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传郭羡妮四月温哥华结婚 《宫》制作人承认

2011年02月25日 07:52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这是继郭羡妮2月17日公开亲密照(上图)后,港媒首次求证到的靠谱婚礼举办地——— 温哥华Coquitlam地区(下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香港艺人郭羡妮在内地拍摄古装剧《宫锁心玉》时(下简称《宫》),与内地武术指导朱少杰擦出爱火花,两人恋情、婚事即成为港媒关注的热点之一。前几日香港的《东周刊》才透露“可靠消息”,指郭羡妮与朱少杰将于今年4月在香港薄扶林道的伯达尼小教堂行礼,让人多少怀疑是否“流料”;昨天最新一期的《壹周刊》却又言之凿凿地指出,她应该是在加拿大温哥华摆酒,因为这是《宫》剧的艺人总监邓细斌和编剧、制作人于正在采访中透露的。昨日,南都记者也致电于正求证了这一信息的真实性,对方表示:“他们确实是去温哥华结婚。”

  据周刊报道,邓细斌、于正在访问中大赞郭羡妮、朱少杰两人,一个不贪财富金钱,一个踏实又有武艺。在剧组与郭羡妮以兄妹相称的邓细斌就称此次是女方主动求好男人,“有次我跟她吃饭,她问我有没有好男人介绍给她。她说不是要有钱的,要与她聊得来,了解她的。我想了想,就说介绍朱导(指朱少杰)给他……不过他们都很被动,于是我和于正便约他们吃饭,让他们加深了解。”而对于两人的婚讯,邓细斌直认不讳,“他们是决定了,应该在4、5月间举行,不过肯定是低调进行,郭羡妮会在加拿大老家温哥华搞,之后再来横店请我们吃饭。她说已经准备好红包给我。”并认为“奉子成婚”的传闻并不属实。记者朱燕霞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