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赛•罗韩法庭轻松应讯 法官:你一定要入狱

2011年02月25日 08: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林赛·罗韩一身低胸装上法庭。美联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美国时间2月23日,林赛•罗韩(Lindsay Lohan)再次就盗窃价值2500美元颈链案件上庭应讯。林赛•罗韩在庭上神态自若,可是主审法官的态度却非常强硬,更直指若是案件在他手中了结,必定会判林赛•罗韩入狱。

  当日,林赛•罗韩按一贯的性感惯例,身穿超级低胸的黑色上装亮相。而且还有保镖护送进场,很有气势,眼看林赛•罗韩的确是意气风发,完全不像是上庭受审之人。但法官如此强硬的口吻,声言如果指控成立就要让她入狱。

  法官Keith Schwartz在庭上首先说∶“我与你素未谋面,但有一点我可以告诉你,我会公平对待每一个人,因此我并不在乎你是林赛•罗韩或是其他人。”

  早前林赛•罗韩的律师积极寻求达成认罪协议,希望能令林赛•罗韩避过牢狱之灾,但法官Keith却清楚表明∶“只要是你认罪或是不作任何抗辩,对我而言也是违反了缓刑条例。”她更告诉林赛•罗韩说∶“我可以肯定地告诉你在这个法庭中只会出现两种情况∶一,要是案件会在我手中完结审讯,我将毫无考虑送你去坐牢;二,若案件不是在我手中解决,而是移送至预审法官Sautner的面前,相信他也会以违反了缓刑条例审判你,也应该会对你处以刑罚。”

  Keith又语重心长地说∶“我并不希望你成为一个惯犯,也希望你能重拾生活的正轨,这就可以令你身边的人不用再为你挂心,因为这实在是不必要的。如果案件得以解决,我将下令你要去接受心理辅导。”

  据知,林赛•罗韩及其律师都决定在3月10日才决定是否认罪或是不作抗辩,如果不是上述选择,她将会正式接受审讯。而林赛•罗韩的父亲在庭外则表示女儿应该力争到底∶“我不认为她是罪犯,这不过是因心病令她难以控制自己而已。”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