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炫舞天鹅》28日北京首映 被赞“亲情催泪弹”

2011年02月25日 17: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海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5日电 华语亲情电影《炫舞天鹅》将于2月28日在北京举行全球首映礼,作为一部中小成本的文艺题材影片,《炫舞天鹅》没有强大的明星阵容和导演,但凭借着新锐导演余治林的布局和戴佳佳、马浴柯、爱新觉罗启星等三代演员的诠释,《炫舞天鹅》还是赢得了好口碑,被看了试映、点映的观众们誉为“亲情催泪弹”。

  据凤凰网报道,《炫舞天鹅》有一个不折不扣的“大梦想”,用导演余治林的话讲:在观众至上的今天,《炫舞天鹅》作为一部近几年银幕上难得一见的亲情片。

  《炫舞天鹅》在拍摄的过程中也遭遇过种种不利因素的困扰,但值得欣喜的是,这部影片不仅在国内口碑出众,在应邀参加加拿大温哥华电影节展映环节之时,海外的观众也表示满意,进入2011年,影片再传惊喜,顺利入围第十七届洛杉矶国际家庭电影节并获得了最佳导演新人奖提名,极有希望在3有20日洛杉矶国际家庭电影节奖项揭幕时斩获大奖。

  2月23日,来自全国数十家电影院线的负责人在北京中影集团第二放映室集体观影了这部口碑出众的亲情影片,不少院线经理也向记者表示,这样的影片意义是十分积极的。随着3月4日全国公映日期的不断临近,《炫舞天鹅》得到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它所倡导的“回归家庭、重视亲情”的理念以及与张艺谋电影《山楂树之恋》倡导的“纯爱”概念并驾齐驱并扩展和放大了的“新纯爱”概念越来越深入人心,著名导演贾樟柯也对这部影片创造艺术片的奇迹寄予厚望,相信这样的局面将给《炫舞天鹅》带来强劲的动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