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喜剧《疯狂办公室》开机 戴军梦想主持春晚(图)

2011年02月25日 17: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开机仪式现场。
《疯狂办公室》主演。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5日电(张中江)  热血爆笑喜剧《疯狂办公室》开机仪式25日下午在北京举行。该片由戴军、夏凡、孟茜、大鹏、于莎莎五位艺人领衔主演,还有数十位跨界一线明星神秘客串。几位主演当天大谈生活中的梦想,戴军表示自己最想去中央一套主持春晚。

  众星大谈人生梦想:戴军想上“中央一套”主持春晚

  在《疯狂办公室》中,戴军所饰演的“奥哥”一手创办CRAZY DREAM公司,专门帮助客户完成各种匪夷所思的梦想。几位主演当天也纷纷讲述了自己生活中的梦想。

  生活中性格外向的于莎莎,此次要在片中饰演讲话声音很小的清纯女职员“欧阳静秋”。在讲述梦想环节,她率先发言。于莎莎表示,自己性格比较外向,想成为一名温柔的幼儿教师。在被众人批评不够“疯狂”后,她表示自己想变成一个男人,“男、女都试一下,不枉此生”。

  女星孟茜当天身着一袭斜肩露背纱裙亮相,性感且不失优雅,艳压全场。她表示自己在片中的角色“LVV”是一名性感的老总秘书,造型十分多变。孟茜的梦想“中规中矩”。她表示因为比较爱美,想拥有一家自己的服装公司,想穿什么自己设计。

  男演员夏凡说,自己小时候喜欢打球,高中时想去NBA。但是后来发现自己球技和身高都不行。他笑称,自己的梦想是当一名主持人,“抢戴军的饭碗”。

  轮到戴军发言,他说自己的梦想是“去CCTV一套,主持春晚”。他笑称年三十睡觉被推醒,妈妈说他讲梦话还大喊“我们有一套”。

  当天发布会现场,还举行了该剧“路人甲”一角的选秀。在五名选手表演规定题目时,戴军等人的点评令现场观众捧腹大笑,“萌萌加油”等雷人评语接连不断。

  戴军变身“奥巴马” 期待热血喜剧造型

  在《疯狂办公室》中,戴军饰演CRAZY DREAM公司CEO“Opama”,绰号“奥哥”。这位32岁的天蝎男一手创办CRAZY DREAM公司,专门帮助客户完成各种匪夷所思的梦想。他曾经是千万富翁,却因赌博几乎输掉所有家产,在轻生时被好心人救起,被救后又对人生有了新的感悟,于是决定办一家帮助人实现梦想的公司。而他自己最大的梦想就是把CRAZY DREAM公司办成全国连锁企业,帮助更多的人实现梦想。在开机仪式上,戴军表示自己非常喜欢Opama这个热血、激情、充满创造性的角色,笑言该角色和美国总统同名,自己还能让耳根过上一把“总统瘾”。尽管戴军并非头一次出演喜剧,却依旧对这部热血爆笑喜剧中自己的造型非常期待。

  此外,CRAZY DREAM公司还有四位Opama的“帮凶”陆子夜、郑靠朴、LVV、欧阳静秋,分别由夏凡、大鹏、孟茜、于莎莎出演。他们凭借各自天马行空的性格、特长、爱好甚至口头禅,不仅为CRAZY DREAM公司诸项业务添砖加瓦,更让全剧角色丰满鲜活、趣味十足。该剧在爆笑之余亦包涵真情,在疯狂的任务背后,展示给观众的却是温暖的人性。CRAZY DREAM公司的五个年轻人从五个失去信仰和梦想的职场白领,重新开始追寻自己的梦想。而每一集中的客户,也在实现愿望的过程当中,重新找到了勇气。

  全部10幕热血爆笑喜剧以“神马都是浮云,只有梦想不是”为口号,以CRAZY DREAM公司为诸人实现梦想为主轴,通过各式梦想“有趣味无厘头”的演绎与穿插,轻松、欢乐地打造出一部适合职场白领减压、引爆办公室笑点的网络版《甲方乙方》。

  《疯狂办公室》笑点不断

  此前“搜狐制造”的首部门户剧《钱多多嫁人记》受到观众媒体空前追捧,不仅上线8日即创造千万级点击,更带火“钱多多”市场,同名小说掀起第二轮热卖,电影电视计划投拍。而广告主同样青睐门户剧“短平快”的创作机制与依托媒体矩阵平台推广的营销模式。

  据介绍,《疯狂办公室》延续了“全明星、大投入、高品质、强制作”的制片思路,同时深度调研以都市白领为主的网友的观剧口味、审美习惯和用户体验,在门户剧的题材、情节、视觉等方面不断突破,力求不断超越。《疯狂办公室》将时下白领“疯狂、创业、热血、减压、时尚”等关键词融入全剧,并把近年来“靠谱、lady gaga、我嘞个去”等诸多流行语写入剧本,尤其关注最令都市人困惑却又无尽美好的寄托——梦想,让“神马都是浮云,只有梦想不是”成为2011年伊始最具撼动人心的口号,在引爆办公室笑点之余更给人力量。

  在此次《疯狂办公室》的拍摄中,搜狐将与正东(香港)电影制作公司全面合作,该公司曾参与《卧虎藏龙》、《霍元甲》、《功夫》、《长江七号》等片的策划与制作,在业界享有丰富的经验与良好的口碑,从而充分保证这部剧的内容与品质。《疯狂办公室》完全按照电视剧的成本投入、动用全明星演员阵容、以专业的制作班底所打造的高端、精品、优质剧集,同时利用大型网络门户媒体平台与播出平台相结合的特性,对剧集进行全媒体营销推广,突破传统网络草根化、山寨化的路线,从而领跑精品网络大剧2.0时代。该剧预计将在今年四月与网友和观众见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