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守望者:罪恶迷途》彰显大片气质 看点提前曝光

2011年02月27日 23: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任达华与主持人
众人启动官网仪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7日电 即将于3月25日上映的“国内首部犯罪剧情大片”《守望者:罪恶迷途》于2月27日下午两点在京举行官网启动暨终极预告片新闻发布盛典,该片导演非行、制片人肖凯及任达华、黄圣依、巍子等主演悉数出席,远在美国的张静初也特意发来了VCR表示祝贺,全国近百家媒体到场,现场气氛异常热烈。该活动共分四部分进行,相继曝光了电影终极预告片、神秘剧照,并通过命运轮盘依次揭秘电影之“七宗最”和“七宗罪”,大大增加了电影期望值。

  终极预告片彰显大片气质

  发布会现场首次对外公布了终极预告片,犯罪惊悚元素提前曝光。预告片中震撼音效和阴暗色调相互配合,几大主演依次亮相,造型方面另类出奇、演员神情冷酷怪异、动作举止夸张大胆、作案方式凶狠残暴等无一不传递出了《守望者:罪恶迷途》的惊悚元素。导演非行透露,“《守望者:罪恶迷途》的犯罪惊悚是通过电影主题渗透出来的。电影本身重在演绎犯罪者的心理变化及由此引发的各种近乎变态的行为,这必然会涉及到惊悚,而惊悚元素又会为故事氛围增色,二者相辅相成。”豪华的演员和主创阵容,精良的制作,巨额的投资,都揭示了《守望者:罪恶迷途》绝不是普通的恐怖惊悚小片,它是一部真正的犯罪剧情大片!

  命运轮盘揭秘影片看点

  除了播放终极预告片之外,现场还通过转动“命运轮盘”的方式揭秘电影所传递的“七宗最”和“七宗罪”,诸多看点令现场气氛再度升温。据了解,“七宗最”( “最”结构:叙事结构最新颖独特、“最”奇特:类型风格最独树一帜、“最”突破:演员表演最精彩突破、“最”邪恶:犯罪手段最邪恶恐惧、“最”新颖:导演手法最耐人寻味、“最”悬疑:故事情节最扑朔迷离、“最”现实:思想内涵最发人深省。)和“七宗罪”( 贪婪暴怒、忘恩负义、妖言惑众、色欲滥情、自私冷漠、傲慢自大、自负无知)分别从不同角度阐释影片的内涵。其中“七宗最”是从电影本身的创新角度和片中人物的颠覆性而言,立意鲜明的突出了电影在结构安排、主题定位、叙事模式和人物特点方面的“开创性”。而“七宗罪”则是随着故事的发展逐渐渗透出来的促使主人公最终踏上歧途的七种“人性原罪”,而这七种“原罪”又分别在剧中人物身上有所体现。

  众明星鼎力支持

  《守望者:罪恶迷途》集结了任达华、黄圣依、张静初、陈思成、余少群、郝蕾、巍子等两岸众多实力派演员,超强阵容在国产影片中十分罕见。此次官网启动也得到了众多明星的鼎力支持,任达华、黄圣依、陈思成和巍子更是现身启动仪式现场为电影的即将上映造势,并亲自转动“命运轮盘”揭秘每个色系所对应的影片内容。任达华透露,“每个色系揭示的内容都和我在电影中的心理变化及犯罪动机的形成有关”。而远赴美国学习的张静初则通过VCR发来越洋视频,讲述了自己对于影片主题、故事结构、人物角色的理解,表达了对电影上映的期待,并号召大家多多支持这部国产的好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