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1988》或被改成电影 "观音山"导演与韩寒再合作

2011年03月03日 10:36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将于明日公映的“热血青春”电影《观音山》未映先红,得到了观众及媒体的热切关注,日前该片在上海首映时,影片主题曲MV《辞》的填词作者韩寒表示将和李玉导演有下一步的版权合作。但对于接下来的具体合作方式,二人却极为默契,闭口不提。

  李玉也表示,她一直都很喜欢韩寒的作品,“也许有的人会觉得他的小说很轻巧很随意,但其中最珍贵的有现在的年轻人真正想要表达和想要说的话。”李玉曾透露,她尤其喜欢韩寒的《他的国》,但无奈该小说版权已属关锦鹏导演所有。影迷就此猜测,她看上的很有可能是韩寒的新作《1988》,但要把极为敏感的这部韩寒新作改编为电影,也并非易事。

  有业界专家指出,改编对于李玉的其他挑战还在于,“韩寒的作品是不是适合影像表达的,现在尚无定论。而针对他的某部确定作品,怎么去找到适合的方式切入,也不那么简单。”

  除此之外,也有人猜测范冰冰与韩寒在上海首映时的“亲密”关系,也在暗示着两人将会有更为深度的合作。记者 周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