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梁洛施被称拜金很委屈 拒绝接受李泽楷金钱补偿

2011年03月03日 10:48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当地时间2008年7月27日,环球影业在好莱坞举行《神鬼传奇三:龙帝之墓》(The Mummy: Tomb Of The Dragon Emporer)首映式。香港影星梁洛施出席首映式。中新社发 张炜 摄

  “Isabella很不开心,觉得很委屈,不想被人说她拜金,所以拒绝接受Richard(李泽楷)的金钱补偿,只肯接受纽约和香港的物业,方便生活和照顾儿子。”梁洛施密友如此报料。自从梁洛施公开分手后,她与李泽楷的这段感情就成了全民娱乐的议题,各种猜想蔓延至网络的各个角落。近日,当事人终于现身说法,李泽楷发表声明澄清亿元分手费,称“所谓分手费的报道纯属杜撰”,同时澄清的还有牵扯第三者的传闻。

  2007年,梁洛施透过杨紫琼介绍认识李泽楷,2009年为李泽楷诞下长子李长治(EthanLee),去年又接着生了双胞胎儿子,成为三个孩子的母亲。在众人皆感叹梁洛施地位稳定时,梁洛施的分手引得一片哗然。目前,梁洛施是否复出,以及复出后出演何剧,成了众议的焦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