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小宋佳春晚后身价没涨 化身女土匪谈感情低调

2011年03月03日 13:44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小宋佳

  3月12日,大型传奇电视剧《白狼》将登陆上海新闻综合频道。昨天,导演苏舟率主演小宋佳、常戎、冯恩鹤等现身上海,为该剧宣传造势。二度扮演“女土匪”的小宋佳表示,这一回自己的形象很“文气”,也很让她忐忑。在剧中与邵兵大谈“纠结”恋爱的小宋佳也表示,现实生活中,她不会向公众提及自己的感情事,就算将来结婚了,也是一样。

  这个土匪很“文气”

  《白狼》一剧中有四狼:有情有义的土匪“黑狼”常戎、继承夫职成为土匪头子的“白狼”小宋佳、代号“红狼”的地下党员邵兵及阴险恶毒的 “白眼狼”李竹。从昨天提前曝光的片花来看,小宋佳的造型十分干练,盘发、马甲、哈伦裤、风衣,看上去英气十足。但小宋佳却向记者表示,这一回她真的有点“忐忑”,“之前在《闯关东》后期也演过土匪,但这次演的土匪没有那种特别凶悍的感觉,她从头到尾都是用女人如水的力量去感化周围的人。我觉得这样的女人很传奇,也特别渴望听到观众的声音。”小宋佳说,在《闯关东》之后她谢绝了不少女土匪的角色,到《白狼》才敢于再度尝试,“我希望能够有一些不一样的角色。毕竟演戏是一辈子的事,所以不用着急,慢慢演。”

  个人感情不公开

  在《白狼》中,小宋佳和硬汉邵兵展开了一段纠结的感情。谈及对邵兵的印象,小宋佳哈哈大笑:“他很帅,很认真。”随后,她更自曝曾为剧中的“感情戏”拿邵兵开玩笑:“他说这是他演过的最纠结的感情戏。我说不会吧,这就算复杂啦?那我之前演的要复杂多了! ”

  此外,由于在《大女当嫁》中扮演了一个“剩女”,如今小宋佳常常被认为是圈中的“剩女典范”。谈到现实感情生活时,小宋佳开玩笑似的快速答道:“我就不告诉你! ”她进而解释说,“现在的生活就像快餐一样,感情是私人的事情,舒服不舒服只有自己知道,所以我不太习惯和人说。”当记者询问她将来如果要结婚,会否公开婚讯时,小宋佳想了一会儿,再次坚决否认:“结婚应该也不会吧,这还是个人的事情。 ”

  春晚后身价没涨

  央视兔年春晚上,小宋佳和冯巩出演的《还钱》获得不少好评,还被评为相声类第一名。谈及这次经历,小宋佳坦言自己的心态一直很轻松,“我自己对这件事挺看重的,觉得上春晚是挺不容易的。后来我一个朋友说你别在大年三十把全国观众整哭了就行,我就没想什么口碑,觉得没演砸就行。 ”

  至于春晚之后人气与身价飙涨的问题,小宋佳显得有些摸不着头脑:“没有涨啊,还是正常演戏,我一个人一年也就只能拍几部戏。 ”但她也表示,参加春晚给自己很多启示,“大家看春晚可能觉得没什么,但经历过一次就真的知道不容易,提前两个月所有时间都给了春晚,隔一天就彩排一次,三天走一遍,像冯巩老师他们这样每年都坚持的,我觉得特别佩服。 ”见习记者 曾索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