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台艺人大炳四度涉毒被捕 喃喃自语:完蛋了

2011年03月04日 08: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大炳曾因吸毒遭逮,声泪俱下请求外界原谅,如今却又第四度卷入毒品案遭逮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艺人大炳再次沾毒被逮。台湾板桥地检署锁定一贩毒集团,昨兵分11路前往毒贩住处搜索,意外发现大炳在场。大炳看到警方冲进门时神情紧张直发抖,不断喃喃自语:“完蛋了!怎么会这样!”警方在该处搜到两把改造手枪、子弹、K他命、安非他命等毒品,大炳坚称来找友人聊天,并否认涉毒,但仍被警方逮捕带回侦办。

  检方表示,第四犯的吸毒犯刑期肯定比第三犯的刑责还重,承审法官虽有不同考虑,但实务经验,大炳此次若确定吸毒,恐须入监服刑。

  演艺圈同声谴责

  大炳(本名余炳贤,35岁)四度沾毒被捕,演艺圈同声谴责。综艺大哥徐乃麟痛骂:“他之前不是去受洗吗?这人没救了,就关他吧!这样活着也没意思。”艺人白冰冰批评:“他已不值得同情,别说大家不给他机会,他自己有没有给自己机会呢?”

  大炳昨天四度被抓,很讽刺的是,昨晚深夜11时电视播出的《一天壹苹果》,节目探讨的刚好就是“演艺圈好毒”,大炳在节目中谈到过去三度吸毒被抓时痛哭说:“我现在不怕承认自己软弱了。”他还说并不指望观众能接受他重回演艺圈,而是希望有好作品推出时再让观众接纳他。这个节目是日前录像,节目昨晚首播时,大炳却在警局接受侦讯。

  警方指出,长期监听锁定以女毒贩为首的贩毒集团,昨在板桥地检署指挥下,兵分11路逮捕13男4女共17人,其中一路是于昨晚6时许,前往新北市三重区重安街3楼民宅搜索,当时是大炳开门,他与警员彼此都吓了一跳。

  警方指出,当时大炳看到警方冲进屋内神色慌张、不自觉猛发抖,警方听到他喃喃低语:“完蛋了!怎么会这样!”在被带回警局前,他还要求警方先让他上厕所缓和一下情绪,前往派出所途中,警员问他:“你不是要改过自新了吗?怎么会跟这票人混在一块?”大炳沉默一会儿低头说语:“我也不知为何会来找他们啊?”大炳坚称来找人聊天,否认又吸毒。

  警方说,大炳被押回警局后,随即要求打电话给双亲,于电话中说:“爸妈,我又被抓了!但相信我,这次我绝没吸毒!“制作笔录期间他不断追问警员,是否有媒体得知他又被逮,当得知媒体获悉时,还故作坚强说:“你们放心好了,我已做好心理准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