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泽楷登广告发声明 疑为稳定公司股价

2011年03月04日 11:09 来源:重庆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李泽楷

  2日,李泽楷的一纸声明让看似已经平静的李泽楷、梁洛施分手事件再起波澜。报纸和网络媒体的声明相比有两处改动。而李泽楷选择了一家财经媒体登广告声明,被指是为了维护公司的股价稳定。

  两处改动

  因为是以广告的形式出现,其实李泽楷声明中的第一处改动,在声明尚未见报的1日晚就被北京青年报本地版面(上图红圈处)编辑吴鑫发到了微博上。据他贴出的广告大样图显示,这份声明与同新浪、网易等门户网站的版本有一个差别:“硬要将我们那段感情与金钱挂钩”,里面“我们那段感情”被改为“我们的感情”。

  而网友曝光的另一处改动则出现在“近日流传一些关于我和Isabella的报道,当中牵涉了不同的第三者,涉及的名字全属我从未谋面的人士,内容均是凭空捏造,全不属实。”一句中,有消息指出该句中“从未谋面的人士”原文应为“从未谋面的女性”。

  稳定股价

  李泽楷在大陆选取发布声明的媒体也令网友颇感兴趣。为何在大陆,只选取了《21世纪经济报道》和《北京青年报》以广告的形式发表声明。

  对此,卢觅雪表示,为了更正式准确地公开这份声明,在香港、台湾、内地三地都同步进行了声明的广告形式刊登,其中刊登的报刊香港有13份、台湾有6份。内地因为广告下定时间早,只有2家。据《21世纪经济报道》华南广告部介绍,“李泽楷是委托公关公司处理这件事的,广告投得很紧急,昨天中午的时候才联络我们,直到下午6点多报纸付印之前才把声明发来。”据悉,是李泽楷钦点一定要公关公司选择一家内地的财经媒体。

  有网友分析,李泽楷之所以选定媒体中有一家财经媒体,可能是出于对李家商业信誉度和稳定股价的考虑。记者 裘晋奕

  相关链接:

  在传统文化中,文人名士通过登报的形式发布自己的婚丧嫁娶,早已不是稀奇事。

  国学大师章太炎,就于辛亥革命后,在当时北京地区影响很大的《顺天时报》曾登出一则《征婚启事》。启事一出,轰动一时。

  当年24岁的徐志摩爱上16岁的林徽因后,也一度在《新浙江报》上刊登声明,表明同张幼仪已经离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