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冯小刚为植入广告如何管理献计策:在海报上注明

2011年03月09日 14:12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月初,广电总局副局长张海涛在中央外宣办的会议上表态,称将出台措施规范影片植入式广告。在《唐山大地震》中植入广告引发非议、《非诚勿扰2》又被指干脆拍成广告片的冯小刚忍不住有话要说。昨天凌晨,他更新了两条微博,要求广电总局“一碗水端平”,同时建议“凡有植入的影片应在海报上注明‘本片含有植入广告’”。

  7日晚23:30,冯小刚更新的微博对这一消息发表了看法:“听说广电局要规范治理影视作品中植入广告的事,很好,我举双手赞成!问题是标准尺度都很难定,不如一刀切就是不允许。但一碗水得端平,国产电影不许,好莱坞的所有引进的影片只要有植入广告的都不允许。要干净一起干净,谁也别站着说话不腰痛。”

  大概是自己都觉得上一条微博有点意气用事,不是解决问题的态度,昨天凌晨1:59,冯小刚又更新了一条微博,给广电总局出了个主意:“可行的方法是,凡有植入的影片应在海报上注明‘本片含有植入广告’,把选择是否接受的权利交给观众。你可以不接受,拒绝购票。尊重市场就是尊重观众。”

  不少网友支持冯导,但也有网友认为冯导这个火发得莫名其妙:“广电这一刀下去又不是只砍冯大导演您一个人”、“冯导不厚道啊,您光票房都4亿了,挣钱了吧,还要卖广告,这钱能挣完吗?”、“酒里掺水,是酒商常干的事。酒水酒水,难分也。如果比例把握得好,那依然是好酒;比例失调那就成劣酒了。此同理于电影与广告。”记者 何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