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旭日阳刚新歌被指粗糙 经纪人称“非正式作品”

2011年03月10日 07:51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旭日阳刚。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自从《春天里》“禁唱门”之后,旭日阳刚组合的出路问题成了歌迷们关心的焦点。昨日,他们的新歌《平凡的精彩》在网上公布,曲风依然是“草根励志”型。不过,这首歌并没像《春天里》那样众人叫好,网友们指出歌词堆砌、旋律流俗、录制粗糙。对此,旭日阳刚的经纪人王蓉表示,这首歌是旭日阳刚代言的广州一家裤装品牌的厂歌,目前只是小样。

  《平凡的精彩》在网上一经面世,立刻遭遇不少网友的刻薄评论。歌词里过多梦想、命运、岁月等词汇的堆砌让网友觉得这首歌很假大空,而旋律方面也过于流俗,不如《春天里》那样直指人心,此外录音质量也相当粗糙。对此,旭日阳刚经纪人王蓉回应,这首歌并不是正式作品,只是小样而已。旭日阳刚跟广州一家裤装品牌签订了代言合同后,就把这个品牌的厂歌进棚简单录了一下。事实上,这首歌也不算是正式的广告歌。

  有网友称,旭日阳刚演唱这种励志歌已经找不回以前的感觉,因为“现在接个品牌代言就上百万,不可能继续代言小人物的艰辛了”。王蓉表示,这次代言费并没有上百万这么高,而旭日阳刚依然准备和不同的音乐人合作,依然会坚持草根的风格,原创作品也会继续完善。记者康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