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电影《致命请柬》宣传造假 黄渤徐德亮"被主演"

2011年03月10日 15:58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电影《致命请柬》宣传造假 黄渤徐德亮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有观众反映,新上映的国产片《致命请柬》,部分地区影院海报以演员黄渤作宣传,但一场电影看下来,却根本没有黄渤出演。

  经记者采访发现,除了黄渤之外,导演武圣基以及相声演员徐德亮也被《致命请柬》“拉”上了海报,为这部质量低劣的影片进行了不实宣传。

  在电影海报上,该片的发行方显示为“中影集团电影发行分公司”。今日上午,记者联系到中影集团新闻发言人蒋德富,他坦言自己并不知道电影《致命请柬》海报及宣传涉嫌误导观众这个事情。

  “一切宣传资料都是由出品方筹备,与发行方无关。”蒋德富说道。截至本报记者发稿,出品方北京交远传媒有限公司的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黄渤徐德亮说法

我们都是“被主演”

  对此黄渤显然也关注到了,今天凌晨4点半,他发表了题为《向所有被我骗了的观众致歉》的博文,向网友说明了实情,表示他愿意为小成本影片的宣传受点委屈,但《致命请柬》“不能这么恶心观众”。

  黄渤称,之前就看到有稿件宣传他放弃这个角色:“我为什么不说?一是因为我对国内年轻导演以及中小成本电影宣传发行的窘境深有感触。没有大片的巨额宣传费,又没有吸引观众眼球的宣传点,只好另辟蹊径,也属无奈之举。二是觉得人家拿你当宣传点已是看得起你,能为窘境中的同行吸引点注意力,增加点关注度,受点恶心、受点委屈也就认了吧。”黄渤写道。

  黄渤在文章的最后表示,拿他忽悠也没事,把电影拍好也行,但令人愤怒的是,观众却“浪费了近两个小时的生命”。

  此外,在电影后期宣传中,徐德亮被不少媒体传为是电影《致命请柬》的主演,但在该片中,并没有看到徐德亮的身影。今晨,记者致电徐德亮,徐德亮称,他与《致命请柬》这部电影完全没有关系。

  “我也觉得挺奇怪的,不知道怎么回事。”徐德亮说。

  至于是否会与片方沟通此事及采取相关法律措施,徐德亮表示应该不会,自己并不想“配合一部烂片炒作”。

武圣基说法

“要找发行公司给我一个交代”

  此外,该片所谓的“导演”武圣基近日也在微博上发表声明,称这部电影并不是他导的。

  “公司原定我来导这部影片。因时间上的问题后来公司换了导演。是在开了新闻发布会之后的事情。观影者看清楚了电影里面导演到底是谁,再来做批判。发行公司对外宣传导演是我,也没有经过本人同意,我也在找发行公司给我一个交代。”武圣基说道。

  昨日下午,武圣基再次更新博文,表示发行公司如此明目张胆欺骗观众,一定要讨个公道。(高嘉阳)

网友对《致命请柬》的评论

  小唯:此片不知道多少成本……唯一的成本是三辆车、一个带摄像头的PSP、两间房、一台笔记本电脑、一个摄像头。演员衣服都几乎没换。

  XIAOSHU:被宣传的海报给骗了。退钱!

  面壁者:没有最烂,只有更烂,这是我看过的最烂的电影,没有之一。(摘自豆瓣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