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图文:章子怡“甜蜜”亮相香港 不否认约会霍启山

2011年03月11日 08:14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章子怡前日现身香港中环购物时全程甜笑,心情大好。

  章子怡前日现身香港中环购物时,被追问前往香港“蜜”会霍启山一事,她闻言甜笑,并不否认。

  32岁的章子怡绯闻多姿多彩,2004年曾跟年轻自己4岁的霍启山迅速地发展姐弟恋,但二人恋情只维持2年便告终。直至去年章子怡与以色列裔的美国富商Vivi分手后,回复单身的她,传出与旧爱霍启山复合。据知二人复合后感情更胜从前,爱得痴缠的章子怡纵使工作繁忙,但仍经常偷偷前往香港“蜜”会情郎。

  近日章子怡虽然要在内地赶拍新片,但是仍争取时间,趁着有两天工作空当 ,秘密前往香港与男友相聚。章子怡于前日下午约3时,在助手陪同下前往了中环逛街购物。现场所见,戴上黑色太阳眼镜及灰色帽子的章子怡,手持约十万元的粉红色名贵手提包现身,但昔日她与Vivi感情要好时,经常戴着的二人订婚情戒已“失踪”。其离开时被追问是否与霍启山“蜜”会,她的嘴角含春不停甜笑。

  章子怡接受访问后立刻由司机接载,乘坐劳斯莱斯名车返回下榻的酒店,章子怡下车时数名酒店保安立刻上前为她护驾。 (星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