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凌潇肃称姚晨为最亲的人 经纪人失控当场落泪

2011年03月11日 09:27 来源:青年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娱乐圈中一直被认为模范夫妻的姚晨和凌潇肃离婚后,外界猜测纷纷,有关第三者插足的消息也是不断。年后,凌潇肃甚至在微博“承认”唐一菲为第三者,可经纪人出面辟谣表示其微博被“黑”,所发内容并不属实,一时间舆论哗然,凌潇肃也被扣上了“陈世美”的帽子。在之后一个多月时间里,凌潇肃一直待在台湾拍戏,没有接受任何采访。

  昨天下午,凌潇肃离婚后首次面对媒体,为今天19:40在浙江电视台钱江频道全国首播的电视剧《画皮》来杭录制《薇薇生活家》特别节目,并与薛凯琪、吴映洁(台湾组合黑涩会女孩“鬼鬼”)一起宣传新剧。在之后的采访时间,尽管其经纪人董俊情绪有些失控地多番阻挠,凌霄肃最终还是站了出来,坦然表示“和前妻姚晨永远都是亲人”。

  录制节目

  彬彬有礼谈角色

  “对待感情会不离不弃”

  昨日《薇薇生活家》的录制在下午2点左右开始,钱江频道不但安排了在《画皮》中饰演“王生”的凌潇肃、“小唯”薛凯琪和“夏冰”吴映洁3人与粉丝见面,还在稍后的环节里邀请了4家媒体进行提问。因为离婚事件一直缺席《画皮》各站宣传,凌潇肃的出现,让粉丝们十分兴奋,也希望他能借此机会就此事给出解释。可是在节目开始前,董俊向众记者表示,请勿提及任何关于姚晨的问题,“你们不该问的就别问,问了我就要求中断录影,这样大家面子上都不好看。”

  较之“凶悍”的董俊,6点起床从台南坐车到台北、飞香港,然后再从深圳飞杭州的凌潇肃精神尚好,一直礼貌地向大家问好,也非常配合节目录制。聊起剧中那段唯美、伤感的“三角恋”,他表示,《画皮》是一部纠结的感情戏,3人的恋爱可以用“无奈”来概括,“他们每个人都没有错,王生没做错,小唯也没有做错。王生对小唯更多的是怜惜、是情愫,但不是爱,爱是一个很重的字眼。”他还坦言,王生身上的故事,可以引起所有男人的共鸣,因为每个男人心里也许都会有别人,“谁说没有,让他站出来。”这不禁让在场媒体哗然,众人都联想到了现实生活中凌潇肃的“三角恋”新闻,气氛立刻尴尬至冰点。

  此时,主持人龙薇薇打起了圆场,结合《画皮》中的剧情,问起了众位主演从剧中学到了些什么。凌潇肃说:“面对感情会永不放弃、一心一意。”如果对方放弃,你会怎么办?面对这样的提问,凌潇肃沉吟许久,表示“生活在每个人身上发生的可能都不一样”,但他相信,一定会有解决办法。 就在此时,曾给予众记者“事先警告”的董俊现场“盛怒”,要求立刻中断录影,之后一行人回到酒店房间,准备离开。

  接受采访

  经纪人失控当场落泪

  “我们不想听到姚晨的名字”

  因为录影时间并未结束,所以大家对经纪人的过激行为有点摸不着头脑,不知道她生气的“气点”在哪里。在钱江频道负责人的调停之下, 董俊表示,大家对凌潇肃提的问题“太过分了”,绝不会安排采访,站在一旁的凌潇肃尴尬地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这时,董俊更加失控,甚至当场落泪表示希望大家放过凌潇肃,“凌潇肃真的不是大家想的那样。但不管怎样,我们都不想提及这件事了!我们都不想听到姚晨的名字!”董俊还表示,自从1月28日(当天两人发表离婚声明)以来,自己就没有睡好过,凌潇肃的爸爸妈妈更是因为这件事伤心极了。

  看到经纪人为自己伤心,凌潇肃走过来表示,谢谢大家的关心,“我知道大家都想问,之前我也不想说,但大家都要问,我只能说我和我前妻姚晨,一起经历了10年,这10年我们一起度过了不少艰难的过程。现在我们离婚了,但我们还是最亲的人。”他还表示,“离婚不是什么大事,可我是个艺人,我明白我要承担这一切,不论外界怎么猜测我,都希望不要影响到家人。”最后凌潇肃对大家表示感谢,然后离开了现场。

  据某资深圈内人士表示,其实事情绝不是大家看到的那样,凌潇肃绝不是“陈世美”,“是某些幕后团队在有计划地‘黑’他,但既然凌潇肃选择沉默,希望大家也别再往伤口上撒盐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