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雨绮解约再起风波 前经理人炮轰华谊篡夺合约

2011年03月11日 10:36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雨绮解约再起风波 前经理人炮轰华谊篡夺合约
张雨绮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9日,星辉公司高级经理人Terry杨在网上公开发表抨击华谊总裁王中磊、姜磊等人的博文。博文称华谊与星辉公司在艺人张雨绮的合约方面存在纠纷,并曝光张雨绮近期工作及收入内容,称张雨绮强行毁约,并不肯支付赔偿,而这些工作都是华谊兄弟旗下三名经理人“暗地里”绕过星辉公司为张雨绮代理的。

  9日下午,香港星辉下属的高级艺人经理人Terry杨通过博客发表他对华谊在张雨绮合约上的质疑与不满。首先,Terry杨在博文中质疑华谊旗下经理人身份的合法性,称“张小姐(张雨绮)的会员官司还未完结,那你们都是非法的经理人吗?”又说“你们是张小姐的朋友,难道你们没有拿工作的分成、佣金?”Terry杨在随后的博文中还直指华谊总裁王中磊是合约争夺事件的幕后主使人,并质疑王中磊派旗下的三位经理人帮张雨绮接工作,这种不遵守经纪合约的问题是违法的。博文的最后Terry杨爆料张雨绮收入高达580万元,在Terry杨看来“(张雨绮)强行毁约,华谊都不肯给合理的赔偿,也不给你们三个好朋友(华谊派遣的3名经理人)一点甜头,怎么过意得去”。

  关于张雨绮离开星辉、转投华谊的说法始于2010年9月,有记者发现华谊某宣传人员发来邮件中出现“负责张雨绮”的字样;Terry杨也多次在微博中就此事指责张雨绮“毁约”在先,并一再强调星辉仍是张雨绮的“全球独家经理人”。Terry杨微博中提及的华谊派遣的3名经理人之一刘先生对记者表示,并不清楚张雨绮与星辉公司合约纠纷进展,也不了解文中提及的580万工作酬劳,他本人仅作为好友为张雨绮处理工作事务,而张雨绮与华谊并没有关系。王 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