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传布拉德·皮特子女很"暴力" 在克鲁尼家捣乱(图)

2011年03月11日 10: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安吉丽娜·朱莉(中)的亲生女夏萝(右)像男人婆,养女莎哈拉打扮阴柔,据说个性强悍。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1日电 布拉德•皮特(Brad Pitt)与安吉丽娜•朱莉育有6名子女,传其中4个年长子女越来越暴力,常打成一团。前阵子皮特带孩子们借住乔治•克鲁尼的意大利别墅,纵容他们制造垃圾、乱翻衣橱,气得克鲁尼将他们列为拒绝往来户。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布拉德•皮特(Brad Pitt)与安吉丽娜•朱莉同居6年,生育、领养6名子女,最大的养子梅铎斯9岁,最小的亲生儿诺克斯和薇薇安7月将满3岁。两人对子女采取放任教育,据《国家询问报》指出,梅铎斯、派斯汀、莎哈拉和夏萝4人经常互踹、挥拳或抓伤彼此,皮特管不住他们,只好看紧最小的龙凤胎,以免遭哥哥姐姐欺负。

  该刊还报导,皮特前段时间带一家人到乔治•克鲁尼的意大利豪宅度假,却纵容子女制造垃圾、移动家具、乱翻衣橱,克鲁尼事后发现价值约59万元台币的高档沙发上都是脚印,声明以后不会让他们再上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