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吕丽萍走出《傻春》不耍心机 甘当“小女人”

2011年03月11日 13:57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吕丽萍、大陶红“母女情深”

   昨天,吕丽萍和大陶红现身沪上,为即将于本周日在电视剧频道开播的34集电视剧《傻春》造势宣传。尽管在剧中扮演了一个爱撒娇、常与女儿耍心机的母亲,但吕丽萍却称,自己在现实生活中是个严母,家庭大事则全部交给丈夫孙海英决定。

  在《傻春》中,吕丽萍常常“欺负”扮演她女儿的大陶红。对此,吕丽萍笑称自己的角色的确有点小心眼,也很会通过向子女“撒娇”来耍心机。但在现实生活中,她却是个十足的严母,“我从不和孩子撒娇。 ”一旁的大陶红则爆料,吕丽萍不是不爱“撒娇”,一碰到孙海英,她就成了个不折不扣的“小女人”,“每次她给孙海英打电话,表情就全变了,一脸幸福的样子。 ”

  果然,谈到丈夫孙海英,吕丽萍也难掩柔情。她表示,自己不喜欢“指挥”家人,更愿意融入家人,“家里应该是男人做主,柴米油盐的小事女人可以管管,大方向还是丈夫掌握。 ”至于孙海英常常口无遮拦的个性,吕丽萍表示自己并不介意,丈夫做什么决定她都会支持。

  同时,吕丽萍对即将踏入演艺圈的儿子也是关怀备至,她自豪地透露,自己并没有给儿子铺路,但已经有片约找上门来,“我觉得现在的‘星二代’都要磨练,不能宠溺,所以我也不会专门为他铺路,就是经常会提醒、鼓励他。有时心里也挺矛盾的,但我看现在已经有戏来找他,看来我们不给他铺路也没什么关系。 ”

  至于夺取金马奖之后,接戏原则是否有所改变以及是否会将事业重心转向电影等问题,吕丽萍淡定地表示,自己偏爱“接地气”的剧本和角色,只要有好本子,就不会远离电视。她还透露,目前已经开始筹划拍摄《编辑部的故事2》,但老搭档葛优可能不会出现,“葛优现在是腕了,应该没时间来演续集。 ”见习记者 曾索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