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四大名捕》演员揭晓 刘亦菲扮女版“无情”

2011年03月12日 10:19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刘亦菲

  由光线影业出品,陈嘉上导演的《四大名捕》目前进入开机倒计时阶段。该片的四位主角也正式曝光,记者了解到饰演无情、铁手、追命、冷血的分别是刘亦菲、邹兆龙、郑中基和邓超。而刘亦菲饰演的无情最大的特殊能力就是可以与小动物交流。

  最让人感到意外的是由刘亦菲饰演无情。据了解,无情在电影中的设定本来就是女性,刘亦菲并非反串出演,她在片中最大的特殊能力就是可以与小动物交谈。目前刘亦菲已经进组,每天训练最多的内容就是与小猫、小鸟玩,与这些动物达成默契。谈到为何要把无情设计成女人,剧组的香港工作人员说,以前根据《四大名捕》改编的一版电视剧中,无情就是女的,因此这一设计也不算突兀。

  此外,吴秀波将在片中饰演头号反面角色的传言也得到了证实,这个叫“财神”的人物将给捕头们带来不小的麻烦。而黄秋生将扮演四大名捕的师傅诸葛神侯。除了这些演员之外,江一燕、郑翠雯、吴映洁都将有可能参演该片,但剧组的李先生强调,自己也刚刚进组,因此具体的角色分配到底如何,现在说还为时过早。        王玉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