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台湾歌手卓依婷激情助阵桂林灌阳民族文艺表演

2011年03月12日 21: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桂林灌阳千家峒瑶族文化旅游节暨灌阳“二月八”农具文化节,3月12日举行“梦回千家峒” 民族文艺表演,台湾歌手卓依婷激情登台助阵演出。中新社发 唐梦宪 摄  

  中新网桂林3月12日电 (唐梦宪)桂林灌阳千家峒瑶族文化旅游节暨灌阳“二月八”农具文化节,12日举行“梦回千家峒”民族文艺表演,台湾歌手卓依婷激情登台助阵演出。

  当天的演出吸引了当地数万观众和游客观看,灌阳千家峒是世界瑶族文化发祥地和广西地方戏种桂剧的发祥地,瑶族舞蹈《迎宾舞》《婚礼舞》的演出充满着民族传统文化气息,《瑶族五彩裳》民族服装秀,在舞台上展示了加入现代服装元素的瑶族、苗族服饰,几十套艳丽飘逸的民族服装,给观众大开眼界,享受一场丰的视听盛宴。

  台湾歌手卓依婷登台演唱《康定情歌》《童年》等歌曲,受到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她声情并茂的演出引起观众一阵高过一阵的掌声和欢呼声,将演出推向高潮。

  灌阳县委书记邹长新称,这次文化旅游节,文化搭台,经济唱戏达到良好效果。节日期间举行的经贸洽谈及招商引资推介会,邀请了100家有投资意向的企业和商家前来洽谈考察,最终签订了十项投资项目,意向投资达55亿元。

  据了解,为期4天的本届灌阳旅游节活动丰富多彩,还将举行国际山地自行车越野挑战赛,徒步灌阳摄影博客大赛,环千家峒汽车春季集结赛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