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寒承认当爸爸 自曝曾交过娱乐圈女友

2011年03月14日 09:25 来源:华商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韩寒

  自从韩寒被曝喜添千金以来,从去年11月至今,他从未公开承认或谈及过此事,昨日,《南都娱乐周刊》总编辑陈朝华在微博称,韩寒首度接受了该刊采访,首谈女儿教育。

  陈朝华在微博中透露韩寒正面回答了记者关于女儿教育的问题,也第一次对陪伴在他身边的姑娘表示感谢和爱意,但也承认曾经交过娱乐圈女友,并称此次回答是“近年来回答得最详细和坦诚的”。

  在近5000字的专访中,韩寒表达最多的是谢意,除了好姑娘,还包括了总被一起拿来娱乐的郭敬明,讲到了小四早前要爆的“巨大的颠覆性新闻”,也在“作家的职业底线”方面提出“真诚的建议”。华商报 记者 狄蕊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