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声援日本大地震 台湾华视将筹办赈灾演唱会

2011年03月15日 09: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旅居日本的翁倩玉歌声优美、热心公益,是演艺楷模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5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日本上周五9.0世纪强震引发海啸,造成严重灾情,旅日59年的艺人翁倩玉计划回台举行赈灾演唱会,台湾“华视”也已筹办赈灾演唱会,预计周五晚上8点举行。

  翁倩玉1952年2岁时随父母定居日本,之后在日本演艺圈发展,她平时热中慈善,12年前台湾发生921地震,当时不但返台探视灾民和伤员,也号召滨崎步、中森明菜等歌手在东京举行义演募款。她昨接受越洋电话采访,沉重表示看着新闻报导灾情,却完全帮不上忙。

  翁倩玉计划近期内返台筹办赈灾演唱会,昨天透过微博做调查:“如果在台湾举办一场仙台赈灾演唱会,大家想看哪几位日本歌星呢?”但她表示目前名单未定。

  报道称,台湾“华视”已紧急决定在周五8点到12点举办赈灾演唱会,主持人、艺人目前仍在邀约中,届时观众可随时拨打电话进行现场捐款。

  此外,台湾艺人白冰冰昨表示,“现在不是报导灾害多严重的时候,而是需要倡导民众防灾,也希望透过翁倩玉、欧阳菲菲等人来号召关怀,若需要一定帮忙。”陶晶莹昨感叹:“人很脆弱。”日前她已请经纪人跟合作的日本厂商联系,看日本需要哪些物资,将给予必要协助。

  隋棠昨为上周《犀利人妻》收视第一庆功,她曾发愿收视破3后,每提高1个百分点要捐10万元(新台币,下同)做公益,昨她说:“这周的10万元要捐到日本救灾。”她目前累计将捐出50万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