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与何超云闹绯闻被揭情史 陈山聪否认有私生子

2011年03月16日 09:19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与何超云闹绯闻被揭情史 陈山聪否认有私生子
陈山聪1998年为谢凯珊设计性感礼服,两人更不避嫌亲密合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现年34岁陈山聪与赌王何鸿燊千金、22岁的何超云的拍拖绯闻越炒越热,有关陈山聪的秘闻也越揭越多。陈山聪继被指换车换楼被“包养”,又疑为追超云而撇下前妻Ponny后,日前又有香港媒体称接获读者爆料,指陈山聪曾与陈冠希旧爱、前三人组合T&T主音谢凯珊拍拖。另外,读者更大爆陈山聪原来已有一儿子,但并未说明孩子的母亲是谁,对此,陈山聪昨在微博回应,“私生子传闻绝非真事”。

  消息指出,1994年签约刘德华旗下New Melody唱片公司出唱片的陈山聪,虽然1997年因唱片公司倒闭而退出乐坛,但仍不时跟乐坛中人密切联络。陈山聪在一次歌手聚会中,跟当时是宝丽金旗下歌手、前三人组合T&T主音谢凯珊认识,二人关系火速发展。据悉,陈山聪1998年确曾与谢凯珊拍拖,1998年1月谢凯珊出席商台“叱咤新力军演唱会”时,不但穿上绯闻男友设计的大露背晚装上台,而且陈山聪更不避嫌到后台探班。

  不过,有指谢凯珊当年曾一脚踏两船,她跟陈山聪拍拖同时,又跟比自己小5岁的陈冠希搭上,1998年8月,有媒体拍到谢凯珊跟还未加入娱乐圈的Edison搂搂抱抱,但其后陈冠希指他与谢凯珊拍拖仅两三个星期而已。有记者致电向陈山聪求证,但一直未获回复。但对于读者爆陈山聪原来已有一儿子,他昨天在微博上回应:“希望再三声明,有关'私生子'之传闻绝非真事!希望各方明白,多谢!”

  被传是陈山聪情敌的周柏豪近日出席活动,对有关陈山聪与超云绯闻不愿多讲,只说:“不要提到我就行。”有记者指陈山聪日前展现“胜利笑容”,问他又会以什么笑容应对,周柏豪说:“不关我事。”问现阶段如此敏感,是否不敢联络超云,他说:“其实平时都好少联络。”东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