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巫启贤批涉毒艺人大炳“假信教真逃避”

2011年03月17日 13: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巫启贤批涉毒艺人大炳“假信教真逃避”
前晚在香港举行演唱会的巫启贤(左),日前到台湾时抽空与小炳碰面。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7日电 台湾艺人大炳去年成为基督徒,声称要洗心革面,没想到却四度涉毒,让弟弟小炳心力交瘁,小炳日前夜访笃信基督的教友巫启贤寻求开解,巫启贤就毫不客气地狠批大炳是假信教真逃避。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巫启贤以往形象放荡不羁,但成为基督徒后,改变很大,娱乐圈友人数次拉他去酒店,他都不为所动。巫启贤痛斥大炳就是心存侥幸又软弱,所以才会一犯再犯。他说:“每个人信教的目的不同,有的人只是求一时的躲避。他(大炳)是真的觉悟才信教?或是借神的方便,给社会一个交代而已?”

  小炳自己要养家,照顾妈妈和女儿,但为了不让大炳重蹈覆辙,必须时时跟着哥哥,根本无法好好工作。之前他因为要拍戏,几天不能见大炳,所以给大炳一些钱,大炳借机买电话卡打给朋友,结果就出事。

  巫启贤鼓励小炳做个有担当的男人,扛起重任去面对。有朋友建议小炳跟大炳切割,并建议他改名,但小炳说:“我曾想过叫回本名,但怎么换,大炳还是我哥。”

  小炳目前家里存款只能撑两个月,日前台湾节目《今晚谁当家》找他谈大炳,通告费有6000台币:“大炳知道,他说什么都可以谈,但我知道这也不会长久,只能暂时养家。”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