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杨千嬅自曝往日与陈奕迅恋情 被评“嘴大无脑”

2011年03月17日 15:13 来源:深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杨千嬅刚推出新专辑,一言一行都很容易跟“炒作”挂钩。

  日前,“大笑姑婆”杨千嬅接受专访,回顾了自己入行15年的星路与三段感情历程。她大喇喇地告诉别人,曾和陈奕迅有一段情,与旧爱郑中基分手后好不开心,这些爆点甚至掩盖了她与丁子高的幸福。

  杨千嬅和陈奕迅早有爱情传闻,但都没有得到两人的正面回应。这次,杨千嬅大爆猛料:“和陈奕迅是好朋友,因为我们都在华星,刚开始是有过一段感情。”陈奕迅也曾被追问过这个问题,但没答就打哈哈。对此,大嘴过头的杨千嬅自我解嘲:“哈,男人都没有女人勇敢……陈奕迅是一个很好的人……阿徐对他很好,好适合他。”这话听上去已经像是讨好,言不由衷。

  杨千嬅与郑中基的爱情全港人都知道,终究因为郑中基太花心而分手。而就在郑中基被爆将于10月份与无线女主播余思敏结婚的时候,杨千嬅突然在访问中表示,自己多年前与郑中基分手很伤心:“同那个人分手后好不开心……哪个人?还有谁,郑少嘛!……我30岁的时候什么都好,但很不开心,总是约朋友喝酒,可是整班人陪我我也不快乐。”杨千嬅性格要强:“你看死我吗,我就不衰给你看,心中有一团火。”事隔多年,这团怒火还是烧向了郑中基。郑中基一向是富家花花公子形象,与阿sa隐婚更是丑闻缠身,好不容易熬到喜事,却遭遇前女友送上这份“大礼”,落井下石。看来,两人真是旧怨难了形同陌路。

  早前曾采访过杨千嬅,当时她还是娱乐新丁,问她恋情,她笑着打太极,没心没肺的样子。如今的杨千嬅已经贵为“天后”级人物,却更加口无遮拦。是被幸福婚姻冲昏头脑,看淡往事,还是大晒隐私哗众取宠?杨千嬅的大嘴巴,将陈奕迅、郑中基从旧日历里翻出来,卷入一场新的旋涡。面对家庭和媒体,两个男人该如何应对?而日前有一则消息,暌违8年,杨千嬅发行了个人第三张国语专辑《Ready or Not》,四处宣传。很明显,陈奕迅和郑中基都成了她的宣传筹码。刘芬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