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潜水”玩微博的明星:章子怡暗讽范冰冰?

2011年03月19日 09:19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姐披的是马甲 露的可是真性情

  一直都有这样一些人在微博里“潜水”,他们的微博不加V,但粉丝数量惊人,随手发发牢骚,都能引来无数转发,比如微博账号叫“veggieg”的是天后王菲,“一号立井”是她老公李亚鹏,最近,章子怡的微博账号“稀土部队”也被网友曝光。王菲在微博调皮搞怪,近日还转发了前老公窦唯在1999年时发行的歌曲《暮春秋色》,表达了“莫名的感动”,章子怡更是被网友爆料,在微博暗讽范冰冰穿衣不够范儿。或许披着马甲,明星们才能放得开,露出“真性情”。

  王菲

  马甲:veggieg

  事件:抒发对窦唯的“莫名感动”

  王菲与窦唯之间的爱早已成往事,但偶尔不经意间却又有丝丝的牵连和回味。日前王菲在微博上夸奖窦唯昔日的歌曲“十分感人”,尽管只是惜字如金的几个字,却勾起网友们翩翩联想。而昔日介入王菲与窦唯婚姻的高原也转发了这条微博。  

  转发前夫的作品

  粉丝赞其“有气度”

  日前,网友在微博上贴出了一首窦唯在1999年时发行的歌曲《暮春秋色》。网友们对这首歌赞不绝口,有人认为是一首难得的好作品,更有人称赞窦唯是真正的摇滚歌者。网友们的转载也引起了王菲的注意,她不仅将这首歌转载到了自己的微博上,还忍不住抒发了感叹“莫名的感动”,或许她想起了和这首歌有关的点点滴滴。王菲的这个小动作显然没有逃过粉丝们敏锐的眼光,不少人纷纷留言称赞她“真是有气度”。  

  版本越传越离谱

  王菲窦唯泯恩仇?

  这一转发,也引起了另外一个人的注意,那就是高原。高原当年的插足,导致王菲与窦唯的婚姻破裂,高原称赞窦唯这首歌“还是老的好!”当看到网友添加歌曲日期为1999年后,她更忍不住感叹“这个日期,我们的好日子啊!”正是1999年,她与窦唯生活在了一起。如今在微博上,王菲与高原坦然面对前夫的作品,也让网友们感叹,时间是愈合伤口最好的办法,更形容他们“一笑泯恩仇”。不过,这句“一笑泯恩仇”转发到后面竟然有了新版本,作家六六在微博写道:“新闻上说,王菲在窦唯的微博留言,两人一笑泯恩仇。”引来网友浮想联翩。

  章子怡

  马甲:稀土部队

  事件:暗讽范冰冰穿衣“不伦不类”?

  章子怡虽然没有在微博注册一个公开的账号,但却使用了一个“马甲”,叫做“稀土部队”。网友爆料,范冰冰巴黎看秀期间,“稀土部队”在发表相关评论的时候,有暗讽范冰冰并夸赞自己的言语。  

  夸自己穿衣到位

  范冰冰“不伦不类”?

  “稀土部队”与章子怡的化妆师唐毅的加V微博、高晓松导演、秦海璐、佟大为以及星美影业的老总覃宏等人频繁互动,章子怡宣传杨小姐也证实了“稀土部队”的确是章子怡本人在使用。网友爆料,范冰冰巴黎看秀期间,“稀土部队”在发表相关评论的时候,有暗讽范冰冰并夸赞自己的言语。特别是唐毅发表了一条“看秀怎么穿”的微博,所配的图片是张曼玉、巩俐和章子怡三人的图片,“稀土部队”转发并点评道:“到位,别用力过猛搞得不伦不类”。此点评被网友援引为“稀土部队”在讽刺范冰冰巴黎看秀期间所穿的衣服“不伦不类”。  

  该条微博已被删

  章子怡关注霍启刚

  昨日,“稀土部队”的微博上,已找不到此条微博,而章子怡关注的一位叫“神的破鞋”的博主则力挺道,“是‘有心人’断章取义,曲解原意。子怡和冰冰是私下的好朋友,不然也不会找冰冰去拍《非常完美》。”而范冰冰方面的一个宣传人员回应,“冰冰说这不是个事,自己毫不介意。希望大家息事宁人,毋作多想。”

  章子怡微博曝光后,网友开始八卦蛛丝马迹,有网友发现,在章子怡关注的165人中,有她前男友霍启山的哥哥霍启刚。而去年平安夜,章子怡陷入“泼墨门”,今年年初,自称章子怡好友的赵欣瑜找到《完全娱乐》杂志,曝光了章子怡与有妇之夫有染、已与男友分手等消息,紧接着章子怡将《完全娱乐》告上法庭……值得玩味的是,《完全娱乐》的前负责人陈砺志也在章子怡的关注名单中。

  记者 钟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