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情感畅销书作家女王曝很多女星是在“装幸福”

2011年03月19日 18:30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情感畅销书作家女王曝很多女星是在装幸福

  舒淇陶晶莹才是真幸福 有自己的人生观 懂得自爱

  她的博客点击率已超过8000万人次,她的处女作《我是女王———那些好女孩不懂的事》一发行就热卖超过20万册,连续30周位居畅销书排行榜榜首……她就是台湾首席情感畅销书作家女王。

  日前,女王最新力作《一辈子做女王:创造属于自己的幸福力》由重庆出版社出版。日前,记者通过电子邮件,采访了身在台湾的女王,身为著名娱乐访谈节目《康熙来了》的常客,女王直言:那些表面上幸福的女明星,大家都别羡慕。

  言论

  引得男性读者来笔战

  “结婚只是为了证明自己有人要?”、“找到饭票不一定可以养你一辈子,许多饭票还会不小心跳票”……记者翻看《一辈子做女王》,发现书中的观点十分犀利。被问到这些尖锐言论是否会引起男性的不满?女王透露:“我从不觉得我是女权主义,我只是追求两性平权。这年头好像女人大声地说点话,或表达自己的思想就会被当成女权,这真是偏激的想法。在网络上写文章时,很多时候会面临男读者来笔战的状况,他们不明就里地以大男人本位主义的思想来跟我笔战。说我尽批评男生,袒护女生,但是他们仔细看了后,会成为我的读者。”

  例子

  很多娱乐圈女星装幸福

  作为《康熙来了》的长邀嘉宾,女王并不避讳谈论明星朋友。女王说,在私下,她的明星朋友也会找她聊天,但在她看来,其实很多明星都在假装幸福,“很多表面上看起来很幸福、老公对她很好的女明星,其实大家都知道她老公在外面玩得很凶,只好心照不宣。所以大家不必太羡慕那些表面上很幸福的女艺人”。女王笑说,在她心目中,娱乐圈的女王桂冠要颁给舒淇和陶晶莹,因为她们不仅有自己的想法和人生观,关键还很懂得爱自己。

  女王观点

  女人把这些想明白了

  变“齐天大剩”也快乐

  ●每个年轻辣妹都会变老,与其一直跟年轻比,不如让自己成为越存越香、越久越有价值的红酒,而不只是泡泡消失了就只剩甜到腻的气泡酒。

  ●你要失败的感情,还是失败的人生?很多人总是害怕失恋而辛苦维持一段感情。对她们来说失恋等于失败,她们因为害怕失败,所以不想离开不对的人。

  ●我是为自己而活,为己悦而容。

  ●愿意负责跟你结婚和愿意负责给你幸福的一生,是两回事。对自己负责,绝对比找到愿意对你负责的男人更重要!

  ●谢谢那些辜负你、伤害你的人。我一直觉得,每个旧情人的任务,就是为了让你未来成为更棒的女人!

  女王自述

  30岁后更自信

  在写《一辈子做女王》前,我刚好30岁,我和所有女人一样,在这个年龄开始恐慌、紧张,是不是要马上找到对象结婚好?但过了30岁后,想法不一样了。我觉得自己更有自信、更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也不会觉得当个剩女不好,反而还很骄傲呢!即便找不到白马王子,也不一定要当公主,可以当女王。

  女王快答

  “心灵伴侣最重要”

  Q:如果有很完整的一天的时间,你会怎么安排?

  A:我喜欢在家里写作,或找朋友出来聊聊天。

  Q:除了写作,在生活中,你有什么爱好?

  A:美食、旅游,这是我最喜欢的两件事。

  Q:你现在还是单身吗?希望的自己另外一半是怎样的?

  A:现在单身,人家都说我要找个国王,呵呵,我觉得能够当我的心灵伴侣这是最重要的。

  本版稿件由重庆晚报记者 王琼 采写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