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大S婚礼团百万包机飞海南 小S:她会幸福一辈子

2011年03月21日 13: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大S低调办婚礼。(图片来源:台湾TVBS)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21日电 综合台湾媒体消息,大S和汪小菲的婚礼明天即将在海南岛举行,今天徐家人和好友黑人、范玮琪、阿雅、Makiyo前往机场搭乘专机前往,徐妈妈全程笑容满面,藏不住嫁女儿的好心情;大S则依旧低调,面带微笑快速通关,以表情诉说幸福;小S则大方为姐姐祝福,向媒体大喊:“她会幸福一辈子的!”

  亲友噤声低调

  大S和汪小菲的婚宴现场气派又具度假风,2人明天交换戒指的地方仍在赶工中。大S个性低调,和妹妹小S完全不同,大S保密到家,不但谢绝媒体参与,更规定所有员工画押承诺不得泄密、拍照,就连司机都先特别筛选过。关于婚礼的细节,今日亮相机场的亲友很有默契都用“不知道”来响应。

  大S昨传了120字短信给记者,部分内容包含“请谅解我们希望办一场温馨的婚礼,所以没有邀请各位先进参与,抱歉”、“基于各位安全考虑,以及因近日天灾之故,请各大媒体慎重考虑同仁们的安全和节约资源用于更需要的地方”。这场婚礼,双方共邀200多位亲友,禁止亲友携带相机、手机。

  上百亲友搭机赴海南

  大小恋这场世纪婚礼,两人邀请上百亲友见证。小S和夫婿许雅钧带着准备当花童的两个女儿,在机场对大S献上祝福。作为伴娘的阿雅、吴佩慈没忘记带比基尼,准备开婚后派对。阿雅表示:“本来到机场会穿扮海岛风,但后来这对新人因为发生地震,所以就取消。”

  除了圈内好友,制作人王伟忠送红包当礼物,柴智屏也包了6位数红包,男艺人王宏恩、Ella、刘谦,都准备表演送给大S,这场世纪婚宴包下两间酒店,一晚1万6(新台币,下同),两边亲友一共5百多间房间,再加上包机费用,至少砸了3千万,众星云集,排场前所未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