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慧敏个唱见刘青云飙泪 公开搞笑郑秀文恋情(图)

2011年03月22日 09: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慧敏见刘青云落泪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22日电 周慧敏前晚举行的尾场个唱,得到不少好友撑场,其中以郑秀文最受欢迎,周慧敏更拿郑秀文和许志安日前复合一事开玩笑,令口齿伶俐的郑秀文非常害羞。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一连两场《Deep V.25周慧敏演唱会》前晚结束,尾场嘉宾有郑秀文、刘青云、张敬轩、古巨基以及突然再度亮相的柏原芳惠。郑秀文的出现,引起全场哄动,当两人合唱过《不要惊动爱情》后,周慧敏说:“我们(与郑秀文)有好多相似地方,除了信仰相同,都是新秀出身,又参与歌影视工作,同样喜欢猫、画画……我都好钟意吃豉油西餐,好似猪髀同咸猪脷,都好喜欢吃。”郑秀文随即表示:“哎呀,好怕羞呀,不知怎么答!”继而又播出两人多年前扮画中双胞胎的片段,吓得郑秀文自嘲当年是猪朳,手臂是周慧敏的3倍。

  到刘青云出场时,他向现场放纸飞机,周慧敏即激动得哭成泪人,连刘青云也要为她递纸巾,周慧敏大赞刘青云与太太是圈中模范夫妻,青云比以前更Man、更有男人味,刘青云就搞笑道:“以前我可以勉强被称为金童玉女,现在就变成美女与野兽。”离开前,刘青云幽默地跟周慧敏拥抱说:“我要在喊之前走啦,保重呀衰婆!”

  数度哭成泪人的周慧敏,庆功宴上表示每位嘉宾都令自己非常感动,而柏原更是很有心和很甜蜜,所以首次送出自己的画给对方道谢。休息数天后,周慧敏将到上海参与慈善活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