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大S汪小菲婚礼安保严密 大批媒体记者被拒门外

2011年03月22日 20: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视频:大S汪小菲大婚 张惠妹韩庚抵三亚参加婚礼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批记者在安保严密的酒店大门苦等。尹海明 摄
大批记者在安保严密的酒店大门苦等。尹海明 摄

  中新网三亚3月22日电(记者 尹海明)3月22日,台湾明星大S(徐熙媛)与汪小菲在三亚海棠湾举行浪漫的海滩婚礼,众多明星受邀出席婚礼。

  尽管婚礼前两位新人表达低调举行婚礼,不希望媒体过多打扰的意愿,但由于两位新人在娱乐圈的影响力,及众多明星出席婚礼,大陆及港台地区数百名记者还是不请自到,在酒店门前苦等。

  记者了解到,当日出席婚礼的有小S(徐熙娣)、吴佩慈、张惠妹、巫启贤、黄晓明、那英、蔡康永、李亚鹏、郭德纲、韩庚、高晓松、陈建洲、范玮琪、刘谦、阿雅等明星。

  记者在现场看到,酒店四周都被超过一个人高的铁丝网团团围住,酒店的大门及每个可以进出酒店的路口都有众多保安把守,行人车辆进出皆凭证件。众记者使出浑身解数,仍难以捕捉到婚礼现场些许讯息。

  有记者绕过一片工地,来到酒店沙滩前,但此处也已被封锁。记者们不得不隔着铁丝网遥拍约500米开外被白色布幔围得严严实实的婚礼现场。

  婚礼前有消息称下午四点钟一对新人将会面见记者,众多记者云集在酒店门口苦等,但直到晚上七时记者发稿时,这对新人仍未出现,有记者开始撤离。

  众记者在门口苦等,酒店方在大门前为记者们搭起了帐篷和工作台,还准备了盒饭、水果和矿泉水,并拉出了电源供记者使用。当天上午,汪小菲的妈妈张兰面见记者并给记者们发了喜糖和红包。

  针对最近“大S已有身孕”的传言,张兰说,大S和汪小菲并不是奉子成婚。她还高兴的说, 举办婚礼的酒店“有美丽的山,美丽的水,正所谓山盟海誓!”(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