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大S婚礼落幕仍有疑问 为何姐妹淘独范晓萱未现身?

2011年03月24日 10:58 来源:华龙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范晓萱(左三)是“七仙女”之一

侯佩岑(左三)和大S关系很铁

  前日,大S和汪小菲这场三亚奢侈婚礼,虽然号称将花3000万,不过却成了省钱办大事,张兰透露花费只在100万不到。但这场婚礼结束依然留下不少疑团,礼金收了多少?大S到底怀孕没有?为什么姐妹淘范晓萱没有去?一切尚未解答。

  礼金预计超千万

  全部捐日本灾区

  虽然来宾们人人都说,汪小菲和大S不缺钱,但依然有不少来宾都送了昂贵的礼物和不菲的礼金。一位嘉宾向记者透露,自己只是象征性地给了红包,但也是8888元;而大S的好姐妹阿雅更是表示自己包了六位数的红包,虽然小S没有送钱,但也送了瓶昂贵的红酒。张兰昨日接受采访时透露,每个来参加婚礼的嘉宾都有送贺礼,六叔(汪小菲继父)则送了许多书画作品,而张兰的许多收藏家朋友更是送来了许多古董收藏品,张兰还表示,每个来宾也都送了红包。昨日有媒体估计,他们收到的礼物和现金价值超过千万。而对于这笔礼金,汪小菲和大S决定捐献给日本灾区。

  不过,随后有网友质疑,云南同样受灾,为什么不捐给云南?对此小S解释说,因为婚庆公司是日本的团队,虽然他们受了灾,但在工作中依然很敬业,这让大S和汪小菲很感动,所以才使这对夫妇下了这个决定。

  怀孕迹象明显

  家人连连否认

  一直有消息称,大S是奉子成婚。从婚礼现场看来,大S也非常可能已经怀孕:首先,大S的婚礼礼服就设计得很宽松,而她本人也显得丰腴了不少;其次,一向酷爱穿高跟鞋的大S从去年12月左右就开始穿上了平底鞋;而且,在前晚晚宴后的狂欢派对上,她并未亮相,最终只留下丈夫汪小菲尽地主之谊,这和平是爱热闹的她实在是不相称。还有网友发现,以往爱美得要死的大S这次的婚纱照无论怎么拍,都达不到好看的程度,脸部甚至显得浮肿,唯一可以接受的解释就是,“怀孕了才这样”。

  此外,昨日还有台湾同行对记者透露,大S害喜的反应很严重,所以之前在台湾有活动都没参加,这次三亚注意力一直也不集中,很多事情都顾不过来,以致对媒体接待也大失水准。

  然而无论是小S还是张兰,当被问到大S是否怀孕时都是连连否认,张兰昨日更是表示,“作为企业家是讲诚信的,有喜一定会和大家分享,十个月后大家就能看到到底有没有骗你们。”

  姐妹淘缺席疑似翻脸

  她们都有工作在忙

  范晓萱和大S交情十多年,可以说是最铁的姐妹淘。因为是大S出演《泡沫之夏》,范晓萱二话没说就写歌赞助,去年范晓萱出唱片的时候,小S尽心尽力编排舞蹈,大S演唱会上设计服装并上台助阵,感情之深可见一斑。然而在大S婚礼上,范晓萱却“消失”了,压根人就没有到现场。有网友猜测,这两姐妹是不是闹翻了?也有网友说,在前不久的《康熙来了》里小S无意透露范晓萱跟男友感情不稳定,是不是两人闹情绪以致没心情参加婚礼?昨日,一位台湾的知情人告诉记者,范晓萱和大S闹翻脸的可能性非常小,最主要的原因是范晓萱最近在忙着拍《龙门飞甲》,剧组安排太紧了分身乏术。

  而另外一位姐妹淘侯佩岑与大S的交情也是“杠杠的”,姐妹们的私人派对上经常能看到两人的合影。为何大S的婚礼上也没见侯佩岑的身影?昨日,记者从侯佩岑经纪人方面了解到,她缺席的原因是有工作在身,因为婚礼当天正好要录节目,时间完全调整不过来,但是私下已经发了短信祝福。至于为什么不借此机会考察婚礼以便为自己的婚礼做准备,经纪人方面则表示,大S的婚礼是包机和海岛,跟侯佩岑的形式完全不同,所以也不用考察。

  相关新闻

  他们都没来

  大部分人送了祝福

  安以轩

  从红娘变成伴娘最终连婚礼都没去成,安以轩是不是也跟大S翻脸了?安以轩昨日在微博上送上了祝福,称自己由于工作无法到场,已经托钮承泽(豆导)送礼。

  张雨绮

  汪小菲旧爱张雨绮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大方地祝福了他们幸福。

  周渝民

  仔仔这2天因肠胃型感冒上吐下泻,前天一早还去挂急诊,休息了2天,经纪人表示:没听他提起过婚礼的事,不清楚他对此事的感受。

  蓝正龙

  同为大S前男友的蓝正龙最近忙着拍电影《电哪吒》,心思都在工作上,昨日他透过经纪人比利说:结婚是开心的事,祝她幸福。记者 卢圆媛(重庆商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