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大S婚礼奢华保密被批炫富 网友称其婚后变大$

2011年03月24日 11:15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因为一对新人始终没有主动向传媒发放现场图片,因此大众都只能看模糊不清的微博图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大S、汪小菲22日下午在三亚举行盛大婚礼,高朋满座,比娱乐圈的大型颁奖礼还要热闹。原本一对新人在晚宴时要出来跟媒体见面,但最后为求“低调”临时取消,改由小S、蔡康永等代为感谢媒体。

炫富?张兰:只花了100万不到

  大S、汪小菲在婚礼仪式结束后,原本表示将于下午5点出来跟媒体见面。但是婚礼结束后,守候在酒店门口的记者们一直等啊等,始终不见这对新婚夫妇出来,在傍晚7点多的时候,蔡康永、小S及伴娘团出来感谢媒体,并解释汪氏夫妇不出来的原因是因为天灾当前,不适合高调地办婚礼,汪小菲和大S希望能够低调地结婚,婚礼是家庭式的。更为了表示自己的善心,他们还表示婚礼收到的所有礼金都将捐给日本地震灾区。

  可是,这场“低调”但奢华的婚礼,还是遭到了不少媒体和网友的批评,指责他们过于炫富。甚至有台湾媒体表示他们想学西方富豪办低调的私人聚会,但是却东施效颦,实则是想大家报道和关注。而有细心的人更是算了一笔账,光是包两间酒店的钱就高达500万元,大S的“鸽子蛋”传说价值300万元,还有包机送宾客到三亚、婚纱、餐饮、婚礼、鲜花布置、订制礼品喜糖等,整个婚礼最保守估计也要1000万元,甚至有传高达3000万元。

  对于“炫富”的批评,汪母张兰一口否认,她强调整个婚礼花费不超过100万元。“我跟万达(指希尔顿逸林酒店)董事长非常好,他的饭店免费赞助,俏江南又包办宴席,一定会给优惠。大S的婚戒也是赞助的,是我干女儿万宝宝设计的,婚礼策划也有公司免费赞助,但是我们还是会给一点点钱,因为他们工作太辛苦了。”对于花费近百万办“家庭式婚礼”,张兰还表示这是拉动三亚经济增长的一件好事,他们一家人都没想过借婚礼炒作。而对于有指婚礼保安森严,张兰表示不知情,“不会吧,我们办的是私人的婚礼。”

  低调?媒体怨声载道险出乱22日中午,新人为守候在酒店外的记者送来了饮用水和盒饭,还在酒店外搭起了帐篷,提供风扇和电源,为媒体发稿提供方便。张兰更向记者大派100元的红包,更表示婚礼后会有媒体见面会。张兰表示这一切都是大S善良的表现,她表示大S一到三亚见到她就说:“妈妈,要给记者送水送饭。”据说还一度想让记者们全部入住酒店。

  这一切的安排,被记者们一致认为是早有安排的。“从盒饭到红包再到见面会,这显然不是临时安排的,应该是之前就策划好了的。”记者们认为,这无疑是一场经过精心策划的公关,“如果正经地邀请媒体,势必要花更多的经费,但‘秘婚’解决了一切问题,选择三亚,非常有利于港台媒体汇集。再从报道上看,表面上只是关注婚礼,实际上为三亚做足了宣传,尤其是承办婚礼的酒店。作为明星的大S,作为商人的汪小菲、张兰,该宣传的都宣传了,可谓一举多得。”

  到了晚上的媒体见面会,先是时间一拖再拖,再是原本表示要亮相的大S、汪小菲并没有出现,而是改由小S、蔡康永率伴娘团接受采访。由于现场非常混乱,挤进去了很多粉丝和附近的居民,险象环生,台湾记者一度对陈建州(黑人)等开骂,导致明星们全部撤了回去,等现场秩序好了再出来,黑人更不得不亲自担任保安的工作,帮助维持秩序。婚礼原本说不允许嘉宾发微博,但是婚礼当天微博就炸开了锅,所有的消息都是从嘉宾处流出的,这也让守候在现场的记者们非常不满,显得很被动。即使小S一再代表新人感谢媒体,但是没人有好脸色,大家都在骂骂咧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