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建党伟业》分三部分讲述党史 汤唯亮相预告片

2011年03月29日 15: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韩三平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29日电(张曦) 29日下午,电影《建党伟业》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概念海报及花絮曝光仪式。导演韩三平携刘烨、冯远征、张嘉译、廖凡、潘粤明、董洁、张一山、刘佩琦等演员亮相,韩三平更透露《建党伟业》分为三个部分讲述建党历史。

  电影《建党伟业》围绕1921年前后展开,讲述从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内的历史故事与风云人物,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蔡和森、张国焘、周恩来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员为中心,讲述他们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为国家赴汤蹈火的精彩故事。

    导演韩三平在活动现场透露了电影《建党伟业》的大概内容,他表示电影分成三个部分,每部分启用不同类型的演员。第一部分讲述辛亥革命,由周润发、刘德华、赵本山等巨星出演;第二部分叙述十月革命后,中国知识分子精英探索革命发展及五四运动,这部分由刘烨、冯远征、张嘉译等实力演员出演;第三部分是讲这群社会精英成立中国共产党,由于第三部分是影片中最富有青春和激情的,所以启用年轻演员,包括汤唯、张一山等。

    仪式现场还播放了一段预告片,此前有传闻称汤唯饰演的一大代表陶毅戏份被删,但汤唯亮相预告片,粉碎了传闻。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