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音乐先锋榜颁奖礼举行在即 Twins首次内地合体

2011年04月04日 17:31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由广东电台音乐之声等全国20家电台联合主办的“音乐先锋榜2010年度颁奖典礼”将于4月9日晚举行。此次颁奖典礼将集合李克勤、吕方、光良、容祖儿、谢安琪、张敬轩、侧田、林峰、魏晨、刘惜君、丁当、邓紫棋、李悦君等流行乐坛新人老将,而最引人关注的,则是Twins合体后在内地首次携手亮相。据悉,陈伟霆还将与女友阿Sa同台献歌。

  前日,广东本地歌手率先举办了一场“音乐先锋榜2010年度颁奖典礼广东歌手拉唱会暨MV欣赏会”,林颐、东山少爷、郑建鹏、张曼莉等十多位本地歌手以擂台方式大秀实力,气氛火热。

  众星捧场,Twins合体最给力

  本届音乐先锋榜喊出“给力音乐”的口号,得到圈中众歌手的“给力”捧场。尽管陈奕迅已宣布因工作关系不能出现在颁奖礼现场,但目前已确定到场的明星包括李克勤、吕方、光良、容祖儿、谢安琪、张敬轩、侧田、林峰、魏晨、刘惜君、丁当、邓紫棋、李悦君等,他们将同时争夺“先锋”大奖。此外,一批乐队组合的出席阵容也不容小觑,香港有Solor、Rubberband、4anda,内地有水木年华、MIC男团,还有广东本土的南方阿叔、拾音社、JQK等,到时必有一场大竞技。

  出席阵容中,Twins的名字赫然在目,令歌迷倍感惊喜。这将是阿娇复出后,Twins首次携手在内地亮相音乐颁奖礼。阿娇还提前预告歌迷,由于今年恰逢Twins入行10周年,她们将于6月推出全新国语版10周年纪念专辑,此外还将举行一系列庆祝活动,如在内地巡回开唱。阿娇透露:“我们眼下正一起为新专辑创作新歌,阿Sa作曲,我作词。为答谢歌迷,专辑中还会翻唱一首歌迷送给我们的歌。”

  专家投票,“先锋”呼之欲出

  专业评委组投票与网站投票近日均已进入尾声。截至发稿,专业投票奖项最热门歌曲已显山露水,新“先锋”大奖呼之欲出。李健的《传奇》、周笔畅的《鱼罐头》、陈珀的《七星岩》、郑秀文的《信者得爱》等均成大热,位列“先锋”。

  网络投票中,目前领先“先锋男歌手”候选名单的有罗志祥、王力宏与陈奕迅;“先锋女歌手”则有张芸京、刘惜君、谭维维;“先锋组合”领先者则是Lollipop、Twins、至上励合。新歌手中,胡夏、吴若希、郑欣宜、刘璇均成绩不俗。对唱歌曲中,《一直都在》、《旗开得胜》和《广州仔》也有机会一决高下。

  本地先锋,“广州仔”劲歌热舞

  4月2日下午,广东本土歌手率先为音乐先锋榜举行一场现场“拉唱会”。林颐、东山少爷、郑建鹏、王子建、张曼莉、张炜、翁航融、JQK等纷纷献唱,劲歌热舞率先展开PK。据悉,东山少爷与郑建鹏这次凭《广州仔》成为大热门,2007年“快乐男声”广州十强出身的翁航融凭《梦航行》崭露头角,此外,还有林颐的《相约在广州》、林琳的《白雪公主的摩天轮》、张炜的《七香》等新歌也激情呈现。

  除了本次拉唱会上亮相的歌手,颁奖礼现场还将有一批本地新人亮相,接受观众的检阅。

  易芝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