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珞丹被曝云南出车祸 经纪人证实称只是小伤

2011年04月07日 15:59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10年7月3日,时尚都市电影《无人驾驶》女主角王珞丹来到成都,为新片做宣传。  中新社发 曹旻希 摄

  昨晚,演员王珞丹在云南遭遇车祸,恐伤及面部。

  昨晚10点,王珞丹的一条微博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一开始的微博内容很简单,王珞丹只留了一句话,“一切都是命,希望所有人记住我左脸的笑容!”同时她也配上了一张之前她左侧脸的微笑照片。

  而就在不久之后,有消息称,王珞丹在云南遭遇车祸,除了驾车的司机以外,王珞丹本人面部也受了伤。此消息一出,不少网友一下“顿悟”,明白其原先那条微博的用意,在不到一小时的时间里,原先王珞丹的那条微博已被评论超过2000条,而其中多半都是对其祝福的话。

  大约又过了半个小时,其经纪人终于表态,内容同样简单得只有一句话:“只是一点小伤,多谢大家关心。”而这也使得不少粉丝终于放下了一直悬着的心。(记者 赵振宗 周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