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冯绍峰身价翻十倍以上 达20万每集(图)

2011年04月10日 10:29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安徽卫视提前播出《天涯赤子心》———

  由于《宫》和《美人心计》接连热播,“八阿哥”冯绍峰火速成为荧屏新偶像,安徽卫视昨日宣布趁热打铁,将把冯绍峰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天涯赤子心》提前至本月18日播出。安徽卫视相关负责人陶东昕还颇为感慨地透露,荧屏的“冯绍峰效应”催高“冯少”片酬,他拍《天涯赤子心》时每集片酬不足2万,如今电视剧播出,身价已经悄然翻至十倍以上,达20万每集。

  《天涯赤子心》是由台湾电影《妈妈再爱我一次》导演陈朱煌再次抛出的一颗超强“催泪弹”,煽情的寻亲故事被称为父亲版“再爱我一次”。在台湾影视圈,陈朱煌素以“慧眼识英雄”著称,经他起用的演员常常一炮而红,22年前,杨贵媚与谢小鱼便因电影《妈妈再爱我一次》而成为红星。而在拍摄《天涯赤子心》时,陈朱煌特意请来红遍两岸30年的老戏骨寇世勋,给新生代演员冯绍峰和隋俊波撑阵势,只是这一次有些出人意料,提前于《天涯赤子心》上星播出,冯绍峰就凭成功出演《宫》剧而大红大紫,成为《天涯赤子心》播出的一大卖点。

  对于安徽卫视自制剧《天涯赤子心》押中冯绍峰这个好彩头,该台相关负责人陶东昕显得很淡定:“当初我们请冯绍峰出演《天涯赤子心》时,给他打包价是60万,平均不足两万一集,现在他的片酬是每集20万,当时就相信他会是一支潜力股。现在他果然成为绩优股。”

   杨文杰

  ■摄影/本报记者 娄启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