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欢乐合唱团》海峡赛区海选启动 寻找超级唱团

2011年04月10日 18: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欢乐合唱团》海峡赛区海选启动  寻找超级唱团
坐在轮椅上的合唱团。
来自福建莆田SOS儿童村的小朋友。王东明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福州4月10日电 (记者 王东明)“寻找最耀眼的明星团队•挖掘最草根的超级唱团”,作为东南卫视本年度最强劲的活动之一,《欢乐合唱团》海峡赛区的海选活动10日在福建广电中心演播厅华丽开幕。

  与以往的合唱比赛不同,本次海选本着零门槛、全民参与的宗旨,网罗了众多极具特色的合唱团队。其中,来自莆田SOS儿童村的小朋友们,用稚嫩的声音诠释对生命的理解。炫组合唱团,一群轮椅上的歌者,载歌载舞演唱了《奔跑》,他们的梦想也将乘着音乐的翅膀奔向远方。更有获得福州“金牌喜娘”称号的女声团队——喜娘组合,带来一曲《喜娘之歌》,在婚礼上诙谐风趣的她们,唱起歌来同样让观众喜不自禁。

  经过激烈角逐,本次由UTV主办的海峡赛区海选活动从数十支报名参赛的合唱团中选拔出20支优秀团队,他们将继续参与4月17日举办的突围赛,并决出前五强进入最后的决赛。整场海选比赛实况录像将于4月14日至4月19日在福建电视台都市时尚频道(UTV)晚间黄金时间播出。(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