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谢霆锋称二儿子体重超标 遭医生下令需减肥

2011年04月11日 16:49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10年8月16日,警匪大片《线人》在京举行首映式。导演林超贤,主演谢霆锋、张家辉、桂纶镁、陆毅、苗圃全明星阵容出席。图为谢霆锋、桂纶镁。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谢霆锋与张柏芝育有两名可爱儿子Lucas及Quintus,相当讨人喜欢。日前在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谢霆锋说Quintus因为体重超标,被医生下令减肥。相对而言,大儿子Lucas则被谢霆锋形容十分鬼马,每次犯错知道快要被爸爸打时,就会搂着张柏芝。谢霆锋还表示,张柏芝还要继续生,“生多少我没所谓,希望至少生一个女儿。”至于和张柏芝的相处之道,谢霆锋表示,他和张柏芝财政独立,各自买基金留给两个儿子。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