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章小蕙返港帮妹打官司 钟镇涛女友范姜秘谋对策

2011年04月14日 09: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章小蕙返港帮妹打官司 钟镇涛女友范姜秘谋对策
范姜
章小蕙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4日电 钟镇涛女友范姜涉嫌毁坏章小婉手机一事,双方闹上差馆,范姜其后更要保释候查。据悉,章小蕙更已返港,范姜唯有严阵以待,昨日与律师商讨对策,看来一宗家庭纠纷,有可能会闹上公堂。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钟镇涛与前妻章小蕙的恩怨,多年来纠缠不清,早前钟镇涛的女友范姜与章小蕙的胞妹章小婉于香港半山寓所大堂发生口角,涉嫌将章小婉的手机摔坏,章即报警求助,警方以涉嫌刑毁罪名将范姜拘捕,其后获准保释候查。

  昨日5时许,范姜一身黑衫黑眼镜、手挽橙色手袋来到律师行,与律师商谈1小时。被追是否知道章小蕙已回港时,她淡然说:“不知,只听你说了。”问与律师是否商谈与章小婉发生冲突的案件,她礼貌地表示:“不方便讲。”

  在与律师谈论1小时后,范姜仍然一脸平淡,表示冲突案件已交给律师和警方处理。问到对方有要求赔偿吗,她表示没接触过对方。提到是否希望私下和解,范姜称都交给律师处理,由于未和对方联络,不知道下一步怎么处理。

  范姜一直避谈事件,然而问到钟镇涛早前没有赴台出席陈志远的追思会,是否避见章小蕙,她直言:“是啊,多年来都一直是避的了!(你们会否考虑搬家?)哈哈!你们为我抱不平呀?搬去哪里都一样的!(如果与章小婉再撞到会否不开心呢?)我和她没有关系,只是邻居。”提到章小蕙回港后可能住在妹妹家中,可能会碰面,范姜即笑言:“这个世界好小,即使在街上都会撞到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