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好老公刘海峰照片曝光 为银行家(图)

2011年04月14日 13:13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陈好老公刘海峰照片曝光 为银行家(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记者在京遇到陈好乘车外出,有孕在身的陈好心情不错,不过并没见到她的真命天子。几天后,记者再次遇到陈好座驾,一位身材高大的戴眼镜男士正在整理后备箱,并很快坐回车内,此人正是陈好的丈夫刘先生。不多时,陈好也返回车内,随后两人一同散步,稍晚时到附近一家宫廷菜食府用餐。

  该组照片曝出后,记者经多方求证及相片比较,证实陈好老公正是之前网传的银行家刘海峰。刘海峰毕业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取得电子工程系最高荣誉理学学位,曾任摩根士丹利亚洲投资部联席主管,在摩根士丹利任职的13年期间,曾经成功地领导投资众多明星级企业。现任科尔伯格·克拉维斯集团全球合伙人兼大中华区总裁。其实,早在09年就有网友曝陈好老公家世显赫,其父亲曾是北京某机关“一把手”,现已退休在家颐养天年。

  去年末有消息称陈好已经在北京民政局登记结婚,民政局负责人证实了这一消息。一位曾与陈好合作多部戏、不愿透露姓名的圈内人士告知媒体:陈好的确已经结婚挺久,圈中好友基本知道。2003年陈好曾陪刘海峰去买房,2007年媒体首次拍到了陈好和刘海峰约会,之后陈好对恋情予以否认,表示那位“银行家”只是好友。

  2009年开始,连续三次被媒体发现闲居的陈好外出与朋友聚会,每次都返回顺义别墅,估计已正式与“银行家”同居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