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峰提艳照崩溃飙泪 潘霜霜嚎哭:不知如何活下去

2011年04月15日 10:04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香港媒体报道,“霜峰”事件扰攘超过一个月依然未见平息,继前两天林峰和最新绯闻女友陈嘉桓的自拍亲热照曝光后,更劲爆的是有指疑似林峰的情欲片段流出。事发后一直以受害者形象成功博取大家同情的林峰,再度洒下男儿泪,并希望旧爱潘霜霜尽快收手。据网友发起的调查显示,大部分的网友支持林峰。而被三成网友“BS”(鄙视)的潘霜霜,同样使出眼泪攻势,声言现在一听林峰的歌曲便失控狂哭。

林峰哭:“真的无比心痛”

  连环被欲照打残的林峰濒临崩溃,前天傍晚由经理人及唱片公司人员陪同现身TVB将军澳电视广播城为新剧《回到三国》拍摄,无线高层乐易玲、该剧监制刘家豪和曾志伟等都有在场等候。满脸胡须根、一脸残爆又眼肿的林峰抵达后即被记者大包围。对于有消息指林峰的情欲片段流出,他说:“没看,但我听身边朋友讲过。”林峰语毕已眼红红。连续一个月处于被打状态的他似无计可施,只希望潘霜霜停手,他一口气地说:“事情进展到咁,我都有嘢想讲。我们两个人拍拖那段期间,如果真是有任何事和形式伤害她(潘霜霜),现在作为报复,我甘心接受。但她现在还年轻,希望她……大家振作起来,最紧要是将来好。这件事令双方身边人都担心,自己都好对唔住身边人。我真的无比心痛。”此时他已热泪盈眶。

  爆发“霜峰”欲照后,林峰有否联络过潘霜霜?他说,“之前有一刻挣扎过,想打电话给她。”结果始终没打电话。至于是否有情欲片流出,林峰不置可否:“我真的唔知,我希望她可以专心工作。无论我心情怎样,都要做好手头上的工作,这个是做艺人同自己的本分,我无论如何都要回来开工。”再追问他会否担心情欲片曝光,他说:“现在我只能够响应咁多。”他又忍不住以手拭泪,并往化妆间整装入厂续拍新剧《回到三国》。

  其实林峰原定当天中午就返电视城出席新剧拜神仪式,但临时缺席。该剧监制刘家豪解释林峰是前往录音才缺席,并力撑林峰没有为事件困扰,“他好专业,好犀利,日前还拍了‘三顾草庐’那一幕,他半点影响进度都没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