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田馥甄单身自称"黄金女郎" 未出席过富豪饭局(图)

2011年04月15日 13:41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田馥甄单身自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刚刚成为“音乐风云榜”港台地区最大赢家——连捧四项大奖的田馥甄(Hebe)昨天出现在上海,为黑松“轻体美软”代言,当天身穿一款透明纱质裙的Hebe看上去心情大好,在现场连献三支歌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更是打破了一惯不愿“多言”的习惯,聊得十分Happy。而对于最近多位港台女星纷纷嫁人,Hebe连称“好High”,不过,她并无恨嫁之心,觉得做一个“黄金女郎”也挺好。

  在台湾小天后级别的人物进入“生产”瓶颈时,田馥甄却凭借过去S.H.E的人气再加上“单人”专辑的准确定位迅速打出名气。经过一轮新专辑、音乐会的历练,如今的田馥甄比过去自信多了。昨天,她坦言捧得包括“最佳女歌手”、“最佳专辑”等音乐风云榜的重量级奖项时,心情激动,她说:“刚好是S.H.E的恩师小胖(袁惟仁)老师给我颁奖,我觉得特别开心。”至于是否“预料”到自己会拿奖,Hebe自信满满,“其实,之前通过专辑销售、音乐会、代言还有其他的市场信息,我就有感觉会被大家肯定”。仅仅只出一张专辑就迅速跃升一线女歌手位置,田馥甄是让人刮目相看的,但她当天不停地感谢幕后的团队,她希望在下面的台湾金曲奖中也能够在“最佳专辑”这类奖项中有所收获。

  从三个人变为一个人单飞,Hebe开始逐渐适应这种改变,但她有时也会感觉到寂寞,“宣传时没有她们俩陪,我觉得有些孤单”。很多人觉得,现在的田馥甄所做的音乐与S.H.E时期的她在曲风上相差很大,以为是她“做回自己”,不过,她对此的解释是,“其实,我喜欢的音乐很丰富,S.H.E的音乐也是我要的,现在的也是我要的”。第一张专辑成绩优异,Hebe透露,她的下一张专辑已经开始“动工”,“目前正在收歌,具体何时出,还不知道”。至于风格,当然也还没有定,不过,她认为“不会偏离我自己太远”。

  近期台湾多位女星嫁人或准备嫁人,大S、林熙蕾、侯佩岑、孙燕姿等,如果Selina没有受伤的话,4月也是她办婚礼的时间,田馥甄听大家一个名字一个名字数过来,总结道,“没想到这么多人,超High的”。这些婚事有没有触动Hebe“恨嫁”的心呢?鲜少有绯闻的田馥甄说:“其实当个黄金女郎也不错。我喜欢自由,不喜欢被人管。”至于喜欢什么样的人,她的答案是,“善良,幽默”。那么看男生第一眼的好感来自哪里呢,她说:“干净。”

  当天记者们有几个问题颇为“刺激”,问得满脸喜气的田馥甄都有点冷面了。第一个问题是,“据说女星中有利用饭局来赚钱的,你对此有何评价?”Hebe脸上露出严肃神情,“我没有听说过这种事,我自己也不会做”。第二个问题是一个苏州男记者问的,那个人问:“你会在苏州找男朋友吗?”——听得大家都笑起来,田馥甄只好苦笑着答:“哪里都可以啊,只要是有缘。”采访过程中,几乎所有的记者都感觉到现在的Hebe比过去冷冷风格的她有了不小的变化,她满溢的热情和愉悦,在演唱歌曲时十分自在和投入,甚至心情大好到在盥洗室时,都还在哼着歌曲。特派记者 张漪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