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罗志祥自言感情仍处“空窗期” 暂无恋爱计划

2011年04月15日 14:50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罗志祥自言感情仍处“空窗期” 暂无恋爱计划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罗志祥携新专辑《独一无二》昨天来到广州举行签售会。说及近况,他透露新一轮的演唱会工作已全面展开:“我近来天天都忙到发昏。”说起感情问题,罗志祥直言自己还在空窗期,又开玩笑地说“喜欢男生”。

  新歌像洗脑

  《独一无二》发行以来已创下罗志祥过往专辑的销量纪录———接近15万张。他笑说自己最拿手在唱腔上给人深刻印象,“比如那首《独一无二》的副歌部分,我会不断重复ONLY YOU等几个词……这首歌就像给人洗脑,肯定会让人过耳不忘。”

  为了促进销量,他还希望继续到更多城市签售,得知昨天广州签售现场人数众多,他得意起来:“我每次签售都会签完最后一位才离开,因为我不喜欢看到别人失望的表情。有一次在台湾签售,现场人数过2万,我从中午11点签到第二天凌晨2点,签到脸都发白,还要叫理疗师到场为我一边进行电疗一边继续签……”

  结婚定高调

  听说孙燕姿刚公开了婚讯,罗志祥大感意外:“今年真的很多好事发生。我要恭喜她们。至于我自己,也是天天都有好事,只是我只想‘昏’而不是‘婚’。”他笑说歌迷不停地鼓励他寻找爱人,“我也想啊,不过当我找到时,歌迷只怕会哭得比谁都惨。我不知道到时会不会公开,因为也要看对方是不是愿意公开,或者对方家长愿不愿意公开。”

  对于自己未来的婚礼是否也会学大S拒绝媒体参加,罗志祥摇头说:“你们也知道我妈妈挺高调的,一定会招待媒体。”说到自己的感情状况,罗志祥直言尚处于“空窗期”,且暂无恋爱计划。至于原因,他给出了一个“石破天惊”的答案:“因为我喜欢男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