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斯琴高娃曾3次坠马患严重腿疾 调侃称像残疾人

2011年04月15日 15:05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10年8月8日,女子监狱题材电影《让爱回家》剧组在郑州举行星光盛典,正式启动该影片在河南取景地的拍摄。图为斯琴高娃在媒体见面会现场。  中新社发 刘震 摄

  4月17日将迎来第三十届香港金像奖颁奖盛典,为此,新娱乐将在当天献上一档特别节目——24小时荧屏电影盛宴。届时,《一呼柏应》、《陈辰全明星》、《可凡倾听》等各大节目都将参与。前日,著名影星斯琴高娃参与了《陈辰全明星》特别节目的录制。只见斯琴高娃在工作人员的掺扶下,踉踉跄跄地走上舞台,让在场的人捏了把汗,不过她倒自己调侃道:“我像个残疾人。 ”

  其实,斯琴高娃的腿伤由来已久,早年在拍戏时曾3次从马上摔落,留下了较为严重的腿疾,现在走路也不利索,而且时常伴有疼痛。虽然如此,但斯琴高娃还未想过离开她心念的舞台:“在工作时,想到一部好的电影,好的电视剧是要大家共同创作的,就觉得腿不疼了,自己也会不停地工作。 ”

  此前斯琴高娃凭借在 《姨妈的后现代生活》中的出色表演二度获得金像奖,对于影片中自己饰演的“姨妈”角色,斯琴高娃吐露了诸多埋怨:“其实,我觉得这个角色太滑稽了,令人哭笑不得。导演许鞍华应该更多地去了解生活中真实的姨妈们的思想。那时周润发和导演连连安慰,我才狠心演的,真有点骑虎难下。 ”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