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小璐否认男友是"富二代" 回应微博吃醋风波

2011年04月18日 11:14 来源:辽沈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李小璐否认男友是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日下午,来沈出席活动的李小璐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专访,对感情,对前两天的微博风波,对“富二代”男友贾乃亮,她都难得地做了全面的回应。

我和歆艺是多年好友

  海岩新《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女主角张歆艺突然在微博上向男主角贾乃亮“隔空示爱”,似乎是被这样的微博互动惹急了,李小璐发微博写道:老实说,想大喊,想发泄,想去沙漠,但是最后决定去看场电影。人,忍。

  记者:这次微博风波让大家看了之后很热闹。

  李小璐:微博真的是一把双刃剑,你干什么都会被别人猜测。我和歆艺、董璇都是很多年的好朋友,其实就是一个寸劲。

  记者:那天你发的微博到底是因为什么呢?

  李小璐:那天狗狗在地上便便,我踩了一脚,当时就想发泄。后来我和歆艺私信解释了,说一点事都没有。

他的家庭很常见

  新剧热播,贾乃亮被曝光其实是个“富二代”,家里父母从事IT行业,公司已经上市。

  记者:你们两个演员平时在一起会探讨演技得失吗?

  李小璐:我跟他说,别觉得自己太帅了,哈哈。

  记者:你知道他是富二代吗?

  李小璐:其实“星二代”、“富二代”对我们这些努力的80后来说都不太公平,加上这些头衔就失去了我们奋斗的意义。其实他的家庭状况是很常见的,他爸爸妈妈人也非常好。我和他恋爱一年多后才见的父母。

激情戏要量力而行

  在宣传新剧时,贾乃亮曾提及自己激情戏部分向女朋友李小璐报备,并自己酌情减了不少戏份。

  记者:彼此约束了拍戏中的激情戏?

  李小璐:激情戏这些东西要随缘,我也是普通人,我不能说我支持你拍吻戏,要量力而行。但是我可以不看,其实我现在和你讲的都是假的,会不会接受得到时候看了再说。

  记者:这会不会影响你接戏的标准呢?

  李小璐:其实我没谈恋爱前,我爸爸就说要点到为止。接吻改拥抱,床戏改成别的好了。

  记者:恋爱大多会隐藏起来,或者隐婚?

  李小璐:可能就像我们两个的性格,顺其自然,一种健康的生活状态,我们只是像普通人一样去工作和生活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