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莫少聪涉毒被抓 曾因与女星未婚生子人气下滑(图)

2011年04月18日 15:21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莫少聪(左)与洪欣曾育有一子

  继谢东吸毒被抓后,近日香港演员莫少聪又因涉嫌吸毒被北京警方查获。而他将参与拍摄的电影《光辉岁月》有可能因此换人。北京警方前天透露,因为是第一次涉嫌吸毒被查获,莫少聪不会被送去强制戒毒。

  曾与洪欣相恋生子

  据北京警方透露,15日下午警方获得举报线索,称朝阳区某小区有人吸毒。警方出动多名警力对线索秘密核查,在该小区将多名涉嫌吸毒人员抓获,其中包括香港演员莫少聪。至于莫少聪吸食何种毒品,警方并未透露,但有知情人称不涉及冰毒。

  莫少聪1962年12月2日出生于香港 ,1980年进入邵氏公司,曾出演电影《喋血江湖》、《火云传奇》、《男儿当自强》等,其中他在黄飞鸿系列电影中扮演的调皮徒弟梁宽,让观众印象深刻。他与女星洪欣恋爱多年,并生有一子,却最终未能走进婚姻殿堂。后来洪欣带着儿子再嫁,对莫少聪都没有好评,恨意尽显。“私生子”一事也成为莫少聪事业日益下滑的因素之一,而今他已鲜有作品推出,仅有早年粉丝力撑,过得不算风光。

  新片可能撤换演员

  此前有新闻称,莫少聪将参与电影《光辉岁月》的拍摄,昨天该片总制片人韩欣利证实,片方确实已经邀请莫少聪出演《光辉岁月》,预计8月份正式开拍,但尚未正式签署合同。他表示,此前曾与莫少聪有过多次接触,觉得对方为人敬业,也很健康,“在横店拍戏每天收工都很晚,但他还坚持每天晚上跑步,锻炼身体”。韩欣利表示,如果吸毒消息得到证实,片方会根据情况考虑是否换演员。

  莫少聪爱玩微博,几乎每天都要和各位“宝宝”(莫少聪对粉丝的称谓)分享自己的动向和感受。4月14日玉树地震纪念日,莫少聪还在微博上感慨:“对自己好一点,因为一辈子很短;对别人好一点,因为下辈子不一定再见!活着的每一天都是特别的日子。”此后再没更新微博。目前,莫少聪方面暂时没有人对“吸毒被抓”的传闻作出回应。(余乐)

  余乐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