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宝强与神秘女子同返住处 被爆已结婚生子(图)

2011年04月19日 07:55 来源:四川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经纪人:不干涉他的个人生活

  人气下滑,佳作欠奉,但本着“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他仍在娱乐圈奋战。前不久,媒体报道王宝强在老家花了50多万为父母“起”了新屋,建成“王家大院”。近日,王宝强被拍到与神秘女子一同返回住处。据圈内人士爆料称,王宝强已经在老家低调成婚,并且还有一个儿子

  圈内人爆料傻根已婚并生子?

  近日王宝强加盟了杜琪峰新片《高海拔之恋》,与古天乐“抢”女友。日前某天下午,他出现在机场出闸口,虽然带着墨镜和棒球帽,但还是能认出他就是“傻根”。身后数步之遥有一位戴着同样款式墨镜口罩的女孩(左图),这位女孩身材苗条,细眉俊目,两手空空,默默跟在王宝强的身后,在出租车候车区王宝强与女孩会合在一起。

  据悉,当天王宝强与神秘女是从三亚回京,而当时他在海南并没有什么特殊“公干”,圈内人士称,王宝强已经在老家低调成婚,并且还有一个儿子。

  经纪人不准备向他求证

  昨晚,华西都市报记者电话联系到王宝强的经纪人宋先生,当被问及,网上爆出王宝强已经结婚生子的消息是否属实,宋先生语气淡然地表示自己不清楚这事,“我不知道。”那作为王宝强的经纪人,有没有见过与王宝强关系比较不一般的女子前去探班呢?宋表示:“从来没有见过。”

  他还透露,自爆出王宝强已结婚生子的消息以来,“我还没有联系过他,就算记者都来问我,我也不打算向他求证这事。我跟宝强的合作一向是这样,我们只谈工作的事情,对于他的个人生活,我的原则是,不过问、不干涉。”他还透露,王宝强近阶段正与杜琪峰合作,拍一部在云南和香港取景的电影。 华西都市报记者张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