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章小蕙报警称女儿被打 钟镇涛儿女力挺“继母”

2011年04月21日 07:41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章小蕙资料图。

  日前,钟镇涛女友范姜与章小蕙的妹妹章小婉发生争执并闹到警署。18日晚,章小蕙再启战端,她专程返港,到香港中区警署报警,称爱女钟嘉晴曾被袭击,做足4个小时笔录。

  据台湾媒体20日报道,章小婉与钟镇涛、范姜的冲突缘于钟嘉晴。曾有传言称,钟嘉晴被人虐打,身为姨妈的章小婉便打算替外甥女出头。4月3日,章小婉与住在同一幢楼的钟镇涛、范姜狭路相逢并发生争执。章小婉报警称手机被砸烂,警方此后以涉嫌刑事毁坏罪名拘捕范姜。居住在美国的章小蕙在得知爱女疑被虐打、妹妹“被欺负”后,专程返港。

  报道称,18日晚9点多,章小蕙在好友卢觅雪陪同下前往中区警署,报案称女儿曾遭人袭击。章小蕙列出多名证人,其中包括范姜家的女佣。章小蕙还出示了钟嘉晴就读学校老师与驻校社工的英文供词。供词约三四页纸,内容为钟嘉晴曾向老师与社工反映在家里遭欺凌和虐打。章小蕙当晚在警署逗留近4个小时,至19日凌晨1点多,由卢觅雪陪同乘坐出租车离开。

  19日,卢觅雪承认:“是跟章小蕙去过中区警署,但其他不透露。”警察公共关系科19日证实,18日晚有一名47岁的章姓女子,报称其女儿被袭击,警方目前正展开调查,没有人被捕。此后,有记者致电钟镇涛,钟镇涛在电话中轻松地笑说:“人家那么有空,我不想理,他们做什么搞什么我不知道,好像很神秘一样。”钟镇涛还透露警方并没有联络过自己。

  钟镇涛与章小蕙育有儿子嘉浚和女儿嘉晴,1999年离婚后,两人经常隔空互骂。范姜曾出言力挺钟镇涛,因此跟章小蕙也是积怨已久。虽然章小蕙替爱女出头,但钟嘉晴却力挺范姜。钟嘉晴曾在网上留言:“这个无名氏(章小婉)想伤害姨姨范范(范姜),说她打我打得很伤,为何这个世界会有这种编故事的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