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闫妮任扶贫基金爱心大使 白衣配短裙显清纯(组图)

2011年04月21日 14: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闫妮发表感言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1日电 近日,闫妮知性装扮亮相“爱心包裹”启动仪式,连续两年为中国扶贫基金会代言,担任“爱心大使”身份,呼吁大家关爱贫困山区儿童健康成长。在闫妮的带动下,支持她的影迷也纷纷加入,共同奉献爱心尽自己的微薄之力。

  这些年,闫妮不仅拍摄了多部深入人心的影视剧,同时也一直低调地为公益事业奉献力量。自从担任扶贫基金“爱心大使”以来,闫妮每次到全国各地贫困山区探访希望小学的时候,都会自费购买“爱心包裹”,以身作则支持“爱心包裹”项目,这期间,闫妮的广泛影响力也带动了喜欢她的观众,大家纷纷筹款购买“爱心包裹”为贫困山区儿童奉献爱心,同时还自行组织去探访,让扶贫基金的工作人员很是感动。

  闫妮表示很感谢中国扶贫基金对她的信任,希望爱心包裹能给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换来一些快乐的童年记忆,自己也会坚持把这个公益项目做下去。在颁奖现场,闫妮还牵手贫困山区的学生一同为公益献声,演唱了《感恩的心》,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这项公益活动中来,为更多的人奉献爱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