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甄子丹为汪诗诗办生日派对 唱自创曲惹太太洒泪

2011年04月22日 09: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甄子丹为汪诗诗办生日派对 唱自创曲惹太太洒泪
甄子丹一家(图来自香港大公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2日电 昨日是汪诗诗的三十岁生日,老公甄子丹与好友杨千嬅、丁子高、吕良伟、杜汶泽等于前晚在香港某酒店办神秘生日派对,相约家人及众好友一起为汪诗诗庆祝。甄子丹更是唱自创的新歌助兴,引得汪诗诗当场洒泪。

  据台湾“大公报”报道,在这次生日派对上,宾客都以夺目造型现身,其中汪圆圆的闪片长裙造型,亮丽可人;而甄子丹则以闪亮的发型出现,闪耀全场。晚宴上,甄子丹在台上表示太太已经踏入三十岁,这是进入人生的另一重要阶段,所以希望送上这次神秘生日派对,为太太和在座朋友留下美好的回忆。儿子James和女儿Jasmine也分别上台唱歌给母亲听,James更扮成Michael Jackson跳舞,令众宾客群起鼓掌。其中最感人的场面,要数甄子丹上台唱《My Cecilia》,据了解,歌词全由甄子丹亲自撰写,内容洋溢着对太太和子女们的真挚爱意,汪诗诗也感动落泪,她说:“我那么大,都没试过忍不住在那么多人面前喊,真是第一次。”

  甄子丹透露很久就开始构思这次派对,他也找来经营公关公司的好友周美凤帮忙,安排派对的细节。甄子丹在台上感谢太太给他的一切,还笑说:“如果没我太太,我又怎么会有钱搞这个生日派对呢?”期间众好友即兴上台唱歌,杨千嬅献唱《Fly Me to the Moon》时,甄子丹一家更是一起手牵手,在旁翩翩起舞,场面十分温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